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广州丰田特约 > 展车新闻

广州车展“爽约”车 档期紧张还是有别情

   第六届广州车展已于18日正式开幕,在30余款首发车、百余款新车中,我们发现有些车并没如约来到广州,这不免让我们产生了一丝的遗憾,究竟是档期紧张还是另有别情,本报前方记者经过逐一排查后,初步选定四款此前最受关注而“爽约”的车型,让我们看看它们都是哪些。

  爽约车:长安V101

  期待程度:☆☆☆

  长安V101作为长安的一款经济型小车,其延续了长安一贯低调的设计风格,并为新出台的消费税而量身应用了1.3L和1.5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V101的确是全新平台上开发的小型车型。据称其底盘平台与现代雅绅特起亚RIO有密切的关系。最早传言将于9月上市,而目前看来,可能需要等到明年了。

  爽约车:宝马新7系

  期待程度:☆☆☆☆

  第5代宝马7系已公布了5款车型,都标配6前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延续了作为宝马顶级车型的一贯风格,新7系大量运用了先进的电子技术和丰富的配置。虽然缺席了本届车展,但任何问题也不会阻挡新7系迈入中国的步伐,作为目前7系最大市场的中国,最迟也会在明年迎娶新一代的宝马顶级座驾。

  爽约车:奔驰SMART

  期待程度:☆☆☆☆

  奔驰SMART是奔驰旗下一款精品小车,其外观靓丽可爱,将在明年4月份进入中国市场销售,售价将在16~21万元之间。

  爽约车:新君威

  期待程度:☆☆☆☆☆

  新君威无疑是本次广州车展最让人关注的新车型之一,但也许是因为它太受关注,怕抢了昂科雷的风头,所以才遗憾地没有让它参加这次车展,新车预计12月1日登陆中国。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