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通用目前经营危机不会影响上海通用发展

  汽车巨头美国通用目前身陷经营危机,是否会殃及上海通用?25日,上汽集团副总裁、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丁磊在此间表示:上海通用不会因此受到实质性影响。

  日前,美国通用、福特及克莱斯勒三大汽车业巨头纷纷面临严峻的资金危机,它们正竭尽全力游说美国国会和财政部出手救援。

  25日,在接待上海市政协委员年末视察的座谈会上,丁磊表示,美国通用三分之一业务在美国国内,三分之二业务在世界各地。在中国这样的市场上,其经营状况还是良好的。亚洲特别是中国市场是全球关注的最重要的市场之一,中国巨大的市场潜力,对上海通用的发展也是一个有力的保证。未来几年内,通用对中国市场的投资计划没有发生改变。

  上海通用是上汽集团和美国通用各出资50%组建的合资企业。丁磊说,“10年来,上海通用的生产、营销、技术开发能力都已积累了相当大的优势。目前我们的生产、投资和技术储备,都正按照计划进行,我们的资金也非常充裕。上海通用在中国的影响力、服务渠道等都没有受到影响”。

  金融危机明显影响了汽车销售。上海通用本年度的销售目标也根据市场情况有所调整。丁磊介绍,目前上海通用已着手“开源节流”,同时在自主创新、资源整合及新能源汽车项目上寻求新的增长点。不过,他相信“像上海通用这样的企业,一定能抵御风险,跨上健康发展的新台阶。”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