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海马吴刚:“欢动”下月上市 首推1.8L车型

  “海马首款两厢车欢动将改变合资厂商在A级两厢平台上一枝独秀的局面,竞争目标对准两厢福克斯”,海马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吴刚说。

  欢动从设计研发到规模生产历时3年,无论从技术研发、生产制造,再到成都24小时测试赛,上市前一系列准备都为展示这款海马汽车的首款两厢车的优良品质,“作为海马实现”1015A计划“的重要战略车型,我们对欢动寄予了很大希望”吴刚说。

  对于海马而言,此时强势推出欢动对开拓明年的市场将起到重要作用。据透露,欢动规划有1.6和1.8车型,首推1.8排量将在12月上旬正式开始销售。之所以选择1.8L车型,吴刚介绍道:“欢动的动力系统做了新的升级, HA-VIS-1.8Ⅱ型发动机拥有2.0的动力,1.6的油耗,更具竞争力。

  受经济环境影响,海马今年的销售情况跟年初预期是有差距的,但吴刚对海马未来市场判断,持谨慎乐观的态度。

  吴刚的信心主要源自三个方面。第一是产品,随着欢动的上市,海马汽车的产品更迭换代将进入比较密集的阶段,对海马明年支撑较大;第二是海马的营销网络,海马对于合作商的支持将明显加强;第三是客户基础,海马的产品一直走经济实惠、安全可靠的路线,50万客户使用的评价对于海马未来的营销支撑销量表现非常关键。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