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媒体专区 > 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之辽沈晚报

2008中国(辽宁)年度汽车总评榜揭晓

  2008中国(辽宁)年度汽车总评榜

  2008年度风云汽车

  上海大众•朗逸

  获奖理由:这是一款继承德国大众优良品格,并融入自主创新设计的全新力作。

其优良的品牌传承,大气典雅的外观设计,宽敞舒适典雅庄重的内饰风格,配合长久以来坚持着力打造的良好口碑以及强有力的售后维修服务支持,使之一上市就受到广泛的关注和极高的市场认可。同时,作为国内最主要汽车生产厂之一的上海大众年内最重量级的产品,其市场地位权重极高,对于中国车市的重要程度不言而喻。由此,上海大众•朗逸经投票海选及评选委员会评议,荣获2008中国(辽宁)年度汽车总评榜风云汽车大奖。

  2008年度汽车风云人物

  华晨汽车董事长•祁玉民

  获奖理由:2008年,可以说是中国自主汽车品牌真正走向世界的一年,众多发展壮大的自主汽车品牌,作出国门,进军海外市场。而这其中,尤其以华晨汽车挺进老牌汽车强国德国及欧美市场的壮举最为引人注目。华晨汽车以通过严苛的欧洲汽车检测标准为利器,一改从前中国自主汽车质次廉价的形象,让欧美市场重新认识了中国自主品牌汽车。而领导这一中国自主汽车品牌进军欧美汽车市场翻身仗的领军者,正是以务实进取,果敢坚强而著称德华晨汽车董事长齐玉民。由此,华晨汽车董事长•祁玉民经投票海选及评选委员会评议,荣获2008中国(辽宁)年度汽车总评榜汽车风云人物大奖。

  2008年度最受欢迎新车

  比亚迪•F0

  获奖理由:作为自主汽车品牌比亚迪的全新车型,能够如此迅速的在外形设计上跨步向前,成为引领时尚风潮的抢眼之作,令人惊叹,使之一上市就成为人们目光的焦点,引领一代风潮。同时,其符合今年时尚环保节能高效的特点,极低的油耗表现和良好的动力操控性能,配合靓丽的外形和时尚舒适的内饰风格,以极度契合当代年轻一代购车喜好需求的特性成为国内小车市场的新宠,相信一定会成为未来这一车型市场的热点旺销车型。由此,比亚迪•F0经投票海选及评选委员会评议,荣获2008中国(辽宁)年度汽车总评榜最受欢迎新车大奖。

  2008年度最受欢迎新车

  华晨中华•骏捷FRV

  获奖理由:在油价高企,崇尚环保节能高效的今天,为解决节油环保和时尚靓丽空间宽敞动力强劲之间的矛盾,各车企都在竭尽全力。在这其中,华晨汽车今年推出的新车中华骏捷FRV车型,为市场树立了典范。这款动力强劲,外形时尚靓丽,内饰精美,空间超大的小型“大”车,很好地解决了节油环保、动力操控、空间容量三方面的矛盾问题,创造性地拓展了高效节能多拉快跑的小车功用性能。由此,经投票海选及评选委员会评议,华晨中华•骏捷FRV荣获2008中国(辽宁)年度汽车总评榜最受欢迎新车大奖。

  2008年度最佳时尚车型

  长城汽车•炫丽

  获奖理由:时尚代表着一种符合汽车社会主流发展方向的潮流,最民族化的往往是最时尚的。这在今年由老牌越野车生产企业长城汽车倾力开发推出的小车炫丽上,得到了完美的诠释。这款外形前卫时尚又符合中国人审美特性,同时在功用性能和用车需求上能够满足目标客户群体的自主品牌小车力作,成为具有中国特色的市场汽车潮流引领者。由此,经投票海选及评选委员会评议,长城汽车•炫丽荣获2008中国(辽宁)年度汽车总评榜最佳时尚车型大奖。

  2008最具创意汽车设计

  上汽•荣威550

  获奖理由:“数码汽车”的超前概念,强劲的动力以及超越时空的外观内饰设计风格,融合欧美和华夏文化的设计理念,使得这款完全归位自主品牌的上汽•荣威550能够引领风潮并引爆热销,着实令国人骄傲。由此,经投票海选及评选委员会评议,上汽•荣威550荣获2008中国(辽宁)年度汽车总评榜最具创意汽车设计大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