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媒体专区 > 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之辽沈晚报

2008中国(辽宁)年度汽车总评榜揭晓

  2008年度最佳进口汽车

  雷克萨斯•GS460

  获奖理由:作为丰田汽车的高端品牌,全新推出的雷克萨斯•GS460无论在外观、内饰、豪华舒适程度上都有了大跨步的超越。

同时,极其人性化的特点和对驾乘者无微不至的关怀传统在这款车上得以延续,已经完全媲美欧美豪华车。由此,经投票海选及评选委员会评议,雷克萨斯•GS460荣获2008中国(辽宁)年度汽车总评榜度最佳进口汽车大奖。

  2008年度最佳进口新车

  现代汽车•劳恩斯

  获奖理由:现代•劳恩斯这款技术等级先进、配置等级豪华、兼具完美动力操控和性价比的前置后驱车型,向世界宣示了现代汽车业已完善的造车技术水平。这款不输于世界老牌性能车的全新车型,预示着亚洲高技术等级车型时代已经来临。由此,经投票海选及评选委员会评议,劳恩斯荣获2008中国(辽宁)年度汽车总评榜最佳进口新车大奖。

  2008年度最值得期待车型

  江淮汽车•同悦——一款即将推出的由自主汽车厂家江淮汽车倾力打造的外形靓丽,节能环保,具有高性价比得A级车。

  上海大众斯柯达•法比亚——这是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继首款成功车型明锐之后,引入国内的又一款力作,具有十分先进的技术特性。

  北京现代•NFC——在成功推出其中级车悦动之后,即将推出的其中高级车的更新换代产品NFC,是其稳定拓展产品序列的又一力作。

  长安福特马自达•新嘉年华——这是福特汽车在小型车领域在中国市场再度出击的力作。凭借在欧美市场的完美表现,相信新嘉年华一定会引起狂热的追捧。

  海马汽车•H 11——这是蜕变为自主品牌之后的海马汽车即将推出的真正意义上的新车,优良的性能和平易的驾驶特性以及靓丽的外形是这款车的亮点。5086

  2008已接近尾声,这一年,中国社会经历了太强的起落与太多的悲喜,而国内车市也出现了不同往年的变化。为此本年度的汽车总评榜评选,我们请来国内资深的汽车评论人、观察家贾新光,对今年车市做一个总体评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