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08年度(杭州)总评榜获奖车型人物一览

  新一代天籁日产全球最佳品质标杆

  新天籁

  文/记者 吴幼祥 杨鸣

  作为业界耳熟能详的名词,天籁全系产品的“DVC980”(D平台、V6发动机、CVT无级变速和980Mpa超强钢)四大技术支撑,已成为同级别车型难以逾越的卖点。而天籁·公爵更是拥有超越竞争对手的“三大绝技”——超大型全景天窗、Bose5.1声道顶级环绕音响和智能卫星导航系统。

  许多消费者关心的是,这些超级配置是否会带来使用成本的攀升?权威技术专家的答案是,不仅不会带来成本攀升,反而有效地降低了使用成本。换言之,消费者享受天籁公爵尊贵感受的同时,成本却反而更低。

  天籁使用的V6发动机除了动力表现、运转平顺和安静性方面遥遥领先同级车之外,因其引擎活塞使用新型航空材料同时曲轴采用了先进加工工艺,使得摩擦力较上一代VQ降低40%,减少缸筒和活塞磨损几率,大幅度提高耐久度和可靠性,提高引擎寿命的同时有效降低了车主的维护成本。而在保养成本与维修服务方面,日产生产方式(NPW)下的精益制造、严格的质量把关、优质的零部件等,保证了新一代天籁有着傲视同侪的可靠质量。以零故障为品质目标的天籁,带给用户的是后顾无忧——相比同级车高昂的售后维修成本,天籁在售后三五年内,几乎不产生大额维修费。

  天籁“五个安心(质量安心、费用安心、修后安心、时间安心、紧急时安心)”的贴心售后服务,也完全解除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尤其突出的是,在可靠品质保障下,相比其他日系品牌更低的易耗件费用,新天籁在保养成本方面具有领跑者优势。

  任勇:梦想还在更高远处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 任勇

  文/记者 张丽华

  “春风得意马蹄疾”,唐朝诗人孟郊的这句诗不知能否概括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上任五年来的业绩。凭借对中国汽车工业发展进步的执著追求,以及在经营管理中表现出来的敏锐、魄力、创新和勤勉敬业的工作作风,任勇带领东风日产团队,始终强调“领先半步”的市场策略,在车型规划上加大差异化步伐,东风日产业绩逆市飘红,向着“成就梦想”的目标稳步前进。

  五年的积淀,让锐意进取的任勇平添了一份雄浑的底气。2008年初,在东风日产发布事业计划之时,任勇又提出“梦想还在更高远处”,公司要朝更高的梦想进发,以实力跻身中国汽车行业第一集团。

  2008年5月,东风日产发布新的2008—2012年中长期事业计划,将“进入第一集团军”正式写进战略目标。时刻“为梦想而战”的任勇,更是亲力亲为,指挥和参与了多项市场营销活动。随着逍客、新一代天籁、新一代奇骏的蓄势登场,东风日产完成五大车系的战略布局,覆盖小型车、中型车、大中型车、MPV、SUV等领域。2008年9月,东风日产实现累计生产100.2万辆,成就“东风日产速度”业内佳话,成为生产100万辆轿车用时最短的企业。而面对9月份全国车市销量同比出现7.95%负增长的不利局势,任勇运筹帷幄,东风日产反而逆势而上,实现34421辆的总销量,在国内乘用车厂商月度销量排行榜中排名升至第四位。

  饮水思源,秉承“人·车·生活”的企业愿景,任勇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履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东风日产被授予“中国循环经济特殊贡献奖”,获得“国家环境友好企业”称号。他还提议成立“东风日产阳光关爱基金”,为东风日产所有车主、员工、合作伙伴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搭建一个表达自己爱心的阳光平台,让社会公益和慈善活动不再只是镁光灯下的产物,而是汇爱成川的涓涓细流。

  胆识、魄力、远见、智慧……这些可贵的品质,成就了任勇,成就了中国汽车行业领军人物的典范,也成就了东风日产的辉煌。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他的号令下,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将传承历史,融中外之精粹,集百家之所长,在百万车主见证下,打造最具价值的中国乘用车品牌,为汽车行业发展和社会和谐谱写更加灿烂的篇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