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媒体专区 > 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之辽沈晚报

2008中国(辽宁)年度汽车总评榜揭晓

  2008年度最佳豪华汽车

  奔驰•S350

  获奖理由:凭借奔驰汽车强势的品牌优势,汇聚当今国际最先进的技术装备,以年增长超过50%的销售业绩,奔驰的S级系列车型,成为今年国内车市豪华车瞩目的焦点。

尤其是其全新S350车型,更是凭借超群的性能,出众的豪华舒适度和卓越品牌优势和保值率,以及在豪华车型中较高的性能价格比等因素,成为豪华车市场的佼佼者。由此,经投票海选及评选委员会评议,奔驰•S350荣获2008中国(辽宁)年度汽车总评榜最佳豪华汽车大奖。

  2008年度最佳中高级汽车

  广州本田•雅阁

  获奖理由:以全新的八代雅阁,完全超越曾经创造辉煌的从前,并在推出后就再度掀起热销浪潮,再度直逼中高级车市销量王者地位。广州本田的八代雅阁,绝对可以称为今年国内中高级车市的扛鼎之作。加大的外形尺寸、升级的技术装备、引领时尚的外观内饰风格,使其再度成为车市的焦点。由此,经投票海选及评选委员会评议,广州本田•雅阁荣获2008中国(辽宁)年度汽车总评榜最佳中高级汽车大奖。

  2008年度最佳中级汽车

  一汽大众•新宝来

  获奖理由:在保持“驾驶者之车”美誉的同时,解决了内部空间的问题,新宝来这款一汽大众年内最重要的中级车产品,继续成为国内这一车型领域在技术指标和动力操控性能方面的领军车型。优越的品牌优势、卓越的动力操控性能、优良的销售服务体系、使这款中级车力作延续曾经的辉煌并在更加广阔的领域空间有所突破。由此,经投票海选及评选委员会评议,一汽大众•新宝来荣获2008中国(辽宁)年度汽车总评榜最佳中级汽车大奖。

  2008年度最佳经济型汽车

  广州丰田•雅力士

  获奖理由:这款今年世界汽车巨头丰田汽车在中国汽车市场的押宝力作,其设计理念和技术等级引领了国内“高品质、高等级”经济型车的新潮流。靓丽的外形、超大的内部空间,配合强劲的动力和良好的操控性能,昭示了未来经济型车的发展方向,迅速成为国内经济型车市场引人关注的主力车型。由此,经投票海选及评选委员会评议,广州丰田•雅力士荣获2008中国(辽宁)年度汽车总评榜最佳经济型汽车大奖。

  2008年度最佳SUV

  长丰汽车•猎豹CS6

  获奖理由:这款军车民用典范的最新力作,在引进消化吸收国外先进汽车技术的基础上,无论在车型的适用程度上,还是在技术创新上,都向前迈进了很大的一步。在越野车领域不断地深入探索发展,成为具有领先世界越野车技术的实力SUV车型典范。由此,经投票海选及评选委员会评议,长丰汽车•猎豹CS6荣获2008中国(辽宁)年度汽车总评榜最佳SUV大奖。

  2008年度最佳MPV

  江淮汽车•瑞风

  获奖理由:凭借不断的技术提升和外形内饰的升级改变,江淮瑞风这款多年来一直畅销的MPV领军车型,依然保持着良好的市场销量业绩。其稳定的市场表现和用户对其质量性能的交口称赞,说明这款优良的MPV车型能够历经市场的多年历练而畅销不衰的根本原因在于其全面的功能特性。由此,经投票海选及评选委员会评议,江淮汽车•瑞风荣获2008中国(辽宁)年度汽车总评榜最佳MPV大奖。

  2008年度最佳物流车

  金杯“领骐”

  获奖理由:金杯卡车产品主要包括“领骐”、中体“领驰”、三吨“金骐”以及工程自卸车、专用车、汽油卡车、厢式货车等多个品种,自2004年以来,金杯卡车产品凭借着优良的品质、亮丽的外观、卓越的性能、强劲的动力赢得了广大用户的青睐,销量从04年的18000辆跃升到07年的70000多辆,销量同比增长率连续多年在国内同行业中排名第一,产品市场占有率节节攀升,已成为我国城乡物流运输行业的重要交通工具之一。经投票海选及评选委员会评议,金杯卡车荣获2008中国(辽宁)年度汽车总评榜最佳物流车大奖。

  2008年度技术创新车型

  长安福特马自达•S-MAX

  获奖理由:前卫时尚的外形,超大的内部空间,充沛的动力和稳定地操控成就了这款处在前卫领域的S-MAX极其适合现代家庭的个性特点。今年推出的五座车型,使其在家用车领域又向前拓展了一大步。其融合MPV车型的外形空间和具有轿车动力操控性能的特点,可以说在车型技术设计领域独树一帜,引领潮流。由此,经投票海选及评选委员会评议,长安福特马自达•S-MAX荣获2008中国(辽宁)年度汽车总评榜技术创新大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