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国产降价

新天籁重拳出击年底车市 推出1万元优惠

  迎战岁末冲量行情的时刻又到了,在国内中高级车市场先后出现了大幅度的降价优惠。东风日产的旗舰车型新一代天籁自6月16日正式上市以来,售价始终维持在19.08—33.28万。但在辞旧迎新之际,新天籁也推出了年终优惠措施。据了解,目前购买新天籁车型将获最高1万元现金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降价表
价格表

  上市至今,新天籁凭借先进的开发理念、全面超越对手的技术优势和创新的营销手法,快速成为中高级车用户的关注对象,并打破了原先中高级车市场多年以来的竞争格局。据悉,新天籁是一款根据“Riding Comfort(舒适享受驾乘乐趣)”的研发理念倾力打造的技术派领军车型。其设计理念打破了欧系车和日本车的固研发模式,通过研究中国人独特的审美文化和消费习惯后确定设计方案。

新天籁
新天籁

  新天籁最大的亮点在于“DVC980”。即D——全球最先进的前驱高级车D平台;V——连续14年获得全球十佳的V6发动机;C——操控平顺,省油15%的CVT智能无级变速系统。980——首次在同级别车中采用、此前多用于军工领域的980兆帕超强钢,确保车身安全。

  同时,日产传奇品牌“公爵”的成功导入,也有力地提升了新天籁的品牌形象。公爵的三大“超级装备”——全景天窗、BOSE5.1音响、NAVI卫星导航系统,使得这款车的产品价值全面超越竞争对手,牢牢确立了新天籁在2.5L-3.5L中高级车市场中的领导地位。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