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途欢国产延期 领驭换代及1.4T朗逸将出

  记者日前从上海大众内部获悉,途安的换代产品途欢并未登上今年的排产表。上海大众今年国产的大众品牌新车型目前锁定为两款,分别是领驭的升级换代产品和1.4T版的朗逸

2009款大众Tiguan S
[途欢][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作为大众最重要的一款全球车型,紧凑型SUV途欢在2007年下半年上市后即在欧洲获得了不错的销量,其主要竞争对手为丰田RAV4和本田CR-V等车型。目前,CR-V已实现国产,RAV4也将于今年在广州丰田投产。业界普遍预期,途欢也将在今年引入国产。

  不过,在上海大众内部下发的2009年车辆排产表上并没有看到途欢的身影。今年的两款新车分别为领驭的升级换代产品以及装载了1.4T发动机的朗逸。前者将在今年二季度上市,后者将在7、8月份推出。

帕萨特领驭
07款帕萨特领驭
帕萨特领驭
07款帕萨特领驭
帕萨特领驭
07款帕萨特领驭
帕萨特领驭
07款帕萨特领驭

朗逸
2008款上海大众朗逸试驾实拍
朗逸
2008款上海大众朗逸试驾实拍
朗逸
2008款上海大众朗逸试驾实拍
朗逸
2008款上海大众朗逸试驾实拍

  源自大众PQ35平台的途欢和目前的国产途安、明锐属于同一个平台。据已知的技术参数,途欢将成为大众首款在国内全系列标配“TSI”发动机的新车型,囊括从1.4至2.0三个排量7款车型;同时所有自动挡车型还都将搭载刚在大连投产的DSG双离合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据分析,对国内车市前景的担心可能是途欢错过今年上市的原因之一。随着一系列鼓励小排量车政策的出台,SUV市场的高速增长有可能减缓。此外,今年即将上市的SUV新品过多也可能是促使上海大众继续雪藏途欢的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