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东风自主轿车营销之道

李春荣:东风造车没问题 生产多少卖多少

  编者按:东风风神轿车,在经过了4年的筹划之后,浮出水面,将在上海车展之后择机上市。

这款被东风集团寄予厚望的车型,上市之后,将遭遇54个竞争车型的狙击。同时,由于受全球经济危机的影响,汽车消费者捂紧口袋市场萎靡不振,汽车经销商领域出现大面积的亏损投资者犹如“惊弓之鸟”。李春荣就是在这样的前提之下受命组建东风风神自主轿车的营销网络,要开始吆喝卖车。

  2006年初,以上汽集团为代表的各大国有汽车集团纷纷投入巨资做自主品牌轿车。然而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取得突破性的成功。反而是从2007年的下半年开始,自主品牌轿车的市场份额一路下挫,日系车在华的市场份额节节攀升。

  东风风神自主品牌轿车能否成功?人们的心中充满了疑问。而自主品牌到底能不能成功?唯一的衡量标准就是市场表现。因此搜狐汽车在“东风风神”轿车自主品牌发布前夕,走访了其负责营销的领军人物李春荣,试图破解部分答案。

  李春荣为东风系的又一知名少帅,曾任东风悦达起亚汽车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当时创造了千里马销售的神话。2005年淡出媒体圈,远赴美国麻省理工大学,攻读MBA学位。2007年6月回国,旋即来到正在筹建中的东风乘用车事业部,负责营销网络的组建。

  以下的访谈中,您将了解到东风风神轿车的上市筹备状况,更多的是少帅李春荣的营销理念。

  东风造车绝对没问题 生产多少卖多少
  3个平台同时在开发 争取每年推1-2个车型
  4个问题就能知道客户买不买这个车
  营销策略——冷水泡茶
  从只准建4S店到不强调形式而强调神似
  经销商如“惊弓之鸟” 必须帮他算投入产出账
  革命队伍确有开小差的 招商“慎始而无后忧”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余建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春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