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东风自主轿车营销之道

李春荣:东风造车没问题 生产多少卖多少

3个平台同时在开发 争取每年推1-2个车型

  【搜狐汽车】:前期透露出来的消息是1.6升的车,到时候在车型方面会有几个?

  【李春荣】:最早我们会推出三厢车,接着就会推出两厢车,然后还会推出一些在这个底盘上开发的其他的一些车。

这个平台完了以后,我们会推出另外一个平台上的车,比如说D级车,比如说B级车,我们都同时在开发。

  比如说我们在60年代的时候有一个缝纫机、自行车就很不错了,大家都买永久牌,没有说出去买国外的牌子。80年代买彩电还是买国外的,90年代就不一样了,管他是哪一个品牌,没问题就可以了。我相信中国要不了三五年,也许是三年,也许是五年,也许是六年,中国搞的车跟彩电一样,没什么问题。

  瓦格纳说需要五到十年,他说要偏向10年一点点,我感觉他讲的是八年。我是稍微乐观一点,因为中国走的太快了,中国是一个有原创性的民族,四大发明是我们发明的,我们都搞了这么多年的汽车。搞车确实是比较难的,我们也跟国外的跨国公司在一起学习了这么长时间,现在把这两万个零件再来耍一遍,应该是差不多了。

  【搜狐汽车】:瓦格纳在底特律已经说过一次。

  【李春荣】:我觉得是三到五年,最多五到八年,应该没问题了。

  【搜狐汽车】:您刚才说的在今年之内就推出一个三厢车和两厢车,会不会有其他的车型?

  【李春荣】:今年推两个,先一个一个来,也许三厢车推出来以后供不应求,两厢车跟不上来,关键看他们的工厂能力够不够,还要根据客户的需要,客户说我们就是要三厢车。但是话说回来,我们的两厢车漂亮的不得了。

  【搜狐汽车】:三厢车和两厢车今年都会推,还是今年主推三厢车?

  【李春荣】:看市场。这是我们的计划。还要看生产能力。

  【搜狐汽车】:就研发我还有一个简单的问题,比如现在东风自主品牌轿车这块有多少个平台都在开发,你们的车型规划、产品规划是怎么样的?

  【李春荣】:我们争取每年推一到两个。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余建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春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