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9年315报道-汽车消费指导周 > 相关新闻

重庆市315特别调查:新车购买八大问题

 

  汽车出险救援。

(陶亮)

  消费者是否用过汽车救援?对汽车救援印象最深的是什么?

  采访问题:

  1、 您是否用过汽车救援服务?

  2、 汽车救援一般收费是多少?您感觉是否偏高?

  3、 是找专业的汽车救援公司,还是找4S店?

  4、 您对汽车救援过程最满意的是什么?

  您是否用过汽车救援服务?

  在接受本报调查的消费者中有74%的消费者用过汽车救援服务,在这部分消费者中对于汽车救援的认识还是比较的浅显。对收费标准、如何救援具体措施都不是十分清楚。而只有33%的车主表示对救援到达时间表示满意,现场解决方案基本过关,有26%的消费者根本没有享受过汽车救援的服务。

  汽车救援一般收费的标准是多少?

  如在市区(30公里内)如在4S店进行维修,这部分的费用基本是可以免去的,超过30公里根据每公里6—8元计算,如您不在4S店进行维修,基本是200元为基础(20公里内)多每公里6—8元计算。

  您感觉是否偏高?

  在接受调查的消费者中有85%根本不知道汽车救援的收费标准,因为大多数的消费者基本是在30公里的范围内且在4S店进行维修,即使是超过30公里这部分的费用也是由保险公司进行支付。有15%的消费者认为价格过高,这部分的人群大多数是以往有过汽车救援服务的经验且用车时间都在3—5年以上,对汽车维修比较由经验,所以这部分消费者普遍不愿意选择在4S店进行维修,救援的费用由自己承担。

  找专业的救援机构,还是4S店?

  在这个问题上基本是73%的消费者选择在4S店服务,只有27%的消费者以往有过这样的经验愿意选择专业的救援机构服务。同时,这27%的用户中通过各种信用卡、保险等也可以享受到救援服务的,且愿意让其服务的占4%。

  您对汽车救援最满意的地方是什么?

  在接受调查的购车者中有60%的回答是到达救援现场的时间快慢,有30%的购车者是能否在现场及时解决问题,10%的购车者认为服务态度是比较关注的东西。

  记者 陶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