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09上海车展]江淮B926定妆照 下半年量产

  在代号为BMPV和A00的新车先后曝光之后,江淮的另一款新车B926也有一组新谍照流出,这款车上海车展将亮相,预计下半年投产。细心的车迷会发现,这款新车的造型与08年北京车展上展出过的代号为B18的那款轿车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

    从正面看,B926的前脸仍然延续了江淮轿车的一贯风格,与宾悦同悦都十分神似。尤其是大灯的造型和同悦的极为相似。与同悦不同的是,B926雾灯的设计更显精致,与大灯的方向相同,大气稳重。整体来看,前脸的风格美观、典雅,显示出非凡的造型设计实力。


   从侧面看,横贯车身的线条是一个靓点,线条化的风格让整车外观更为流畅;转向灯放在了观后镜上,突破了江淮汽车的传统造型。


  大灯的造型像一抹被疾风吹拂的火焰,动感十足。


  从后面看,车尾造型圆润,与整个车身的风格统一。另一个值得车迷朋友关注的是尾灯的处理。尾灯在造型上颇似现代时尚女性的红唇,而红色尾灯中间加入的白色色条更是点睛之笔,以“皓齿红唇”的设计极富吸引力。


  B926车身的造型在传统中有所突破,典雅别致。这是应该是设计公司在充分考虑国人审美需求后做出的设计。值得一提的是,B926的设计团队是车迷朋友们熟悉的意大利宾法造型设计公司。此公司作为意大利著名的汽车设计公司,与国内车企有过多次合作,目前江淮在市场上热销的同悦也出自他们的手笔,足见其雄厚的设计实力。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