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车展访谈

长安马自达执行副总安显林:冲六万销量

 

长安马自达安显林接受搜狐采访
长安马自达安显林接受搜狐采访

长安马自达安显林接受搜狐采访
长安马自达安显林接受搜狐采访

安显林预测汽车销量走势
安显林预测汽车销量走势

  安显林:三大品种亮相车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非常高兴今天我们在2009国际车展和大家见面,现在是搜狐汽车直播间,今天坐在我身边的是长安马自达执行副总经理安显林。首先请安总做一个主题的小的演讲,这个演讲的内容叫做车展给你好看,请安总来介绍一下长安马自达今年参加上海车展的展出情况和车型亮点,请您到演奖台给大家演讲一下。

  安显林:各位网友,搜狐网友大家好,非常高兴参加我们上海国际汽车展,借这个车展我们长安马自达这次参展的主要是三个大的品种,Mazda3、Mazda2、Mazda2劲翔,以及我们刚刚上市的Mazda3,1.6的天窗版和Mazda2的1.5超值版。上海国际汽车展作为中国三大汽车展览,我觉得在当前的形势下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作为我们长安马自达来说,这次展出我们主要三款车型,我们想通过这次展览会,第一个向外面宣誓我们长安马自达作为一个新的公司,成长一年以后,我们成长的经历,以及我们的业绩。从2009年情况来看,我们的网络和我们的汽车销售都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状况。我们想通过这次车展,第二个想进一步向我们的用户、媒体说一下我们最新一年的思考,随着国家振兴汽车产业出台以后,我们小的排量的汽车将会有新的发展。总之我们想通过这次车展作为一个窗口,展示我们的产品,展示我们对未来的信心,以及我们对外的一些承诺。

小排量汽车冲击六万销售量

  主持人:谢谢安总的介绍。我们第二个环节是叫车展热点,我们会聊一些长安马自达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长安马自达有一个销量预期,我们要六万辆的销量目标,我想请安总给大家介绍这些六万辆是通过什么目标来实现的,你怎么这个目标的实现呢?

  安显林:2009年整体的销售目标是六万辆,我们想通过几点,第一点作为我们新的公司,随着我们网络的成长,随着我们经销商的扩大,团队,以及我们销售能力的很大的提升。第二个今年国家的经济的复苏,国家对产业政策的一个促进出台实施以后,对小排辆的轿车的提升是一个很大的促进。特别是对我们长安马自达来说,就已经有的排量车型有一个很大的促进。第二个通过新的公司的成长,我们的产品会越来越多,去年刚刚上市的马2也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所以这些因素,是保证了六万辆的一个基础。

  主持人:四月份两款车型是马2超值版和马3的天窗版,这两款车型推出以后,你对他们的销量有什么样的预期?

  安显林:我想我们在产品供不应求的状况下,我们刚刚推出了1.6的天窗版的马3,和马2的超值版。主要是对经济型的小排量的轿车发展将来有一个很好的预期,作为我们长安马自达来说,我们主要的产品,是小排量的紧凑型的轿车为主,所以我们认为像我们1.6升以下的产品结构,在我们整个里面至少占到80%。1.6升以下,包括我们马二1.5的。

  主持人:您给我们透露一下新品计划,比如2010年我们将有什么样的计划?

  安显林:我想推陈出新是每个企业的一个主题,作为长安马自达也会根据我们市场的发展,以及客户的需求不断推出市场上一些新的产品,推但是对于新的产品什么时候推出来,我想到时候会告诉大家的?

  主持人:2010年有什么新的产品?

  安显林:到时候会告诉大家的。

  主持人:今年有吗?

  安显林:今年正在继续努力。

  主持人:四月份还是几月份的时候马自达中国总裁曾经透露过马自达的品牌进口汽车会在长安马自达福特销售,销售的车型是什么车型?

  安显林:关于这件事情我只能在这里跟大家说,关于进口车的车型,项目的推动是各个合资方的母公司正在积极的推进,作为我们销售公司我们正在做好我们目前的马二、马三的销售,至于你刚刚问到的进口车什么销售,这是由母公司他们来推进的。

  主持人:这件事情的确是在推进是吗?

  安显林:对。

  主持人:我们想问一下,关于我们产能的问题。

  安显林:从目前销售实际状况来看,生产增长还满足不了销售,这里面原因很多,主要是生产的组织安排,所以我觉得产能上面,我们会和其他的厂家来合作,经过一段时间的协调之后,我们的生产会满足市场的需求,当然现在是在供不应求的状况。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文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