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车展访谈

比亚迪副总王建均:拿出实实在在的车型

比亚迪副总王建均接受搜狐采访
比亚迪副总王建均接受搜狐采访

王建均谈新能源政策
王建均谈新能源政策

王建均展望09车市
王建均展望09车市

  主持人:大家好,这里是搜狐汽车上海车展现场,我是主持人。今天很荣幸的邀请到了比亚迪销售总经理比亚迪副总经理 王建均来到上海车展的访谈现场。

  比亚迪副总经理 王建均:大家早上好,非常感谢搜狐给比亚迪这样的沟通平台,跟大家一汽欣赏09年的上海车展。

  用实实在在的车型参展

  主持人:请您先介绍一下比亚迪在这次车展当中的情况?

  比亚迪副总经理 王建均:比亚迪对于上海车展怀有一份感情,概念车的这种表述,实实在在推出我们可以让用户体验到我们车型为主的一些产品,也是我们企业观念要转变。

随着汽车业的发展,给中国消费者实实在在的产品,实实在在的服务,实实在在的市场,才能够让消费者实实在在的支持,构建我们的汽车市场。在这个过程当中,这次把我们的F3车型拿出来了展示,这个产品大家非常的熟悉。每个月的销售也在6千多辆,还有F0,我们的F3、F0、F6都获得了大家的青睐,也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去年上市的F3DM,还有我们即将推出的,在间年第四季度推出的一款纯电动车e6,希望能够让消费者喜欢,作为一款全新的MPV-M6,希望能够在中国的细分市场当中,希望大家能喜欢。

  主持人:比亚迪拿出来的是实实在在的车型,在今天的车展中,比如说我们的F3DM已经推出了,这个推行的状况现在是怎样的?

  比亚迪副总经理 王建均:现在我们主要是做在他们的范围内进行改造,我们安装一些设施,目前正在安装,因为它有一个区间。

  新能源政策的挑战

  主持人:希望能够推进企业,现在政府出台了一些新能源的政策,我不知道你们企业是怎么看待的,你们是在做了一些什么事情?

  比亚迪副总经理 王建均:从现在来看,各地的模式企业单独的改变,这样大的改造对于我们来讲是非常艰难的,但是为我们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机会,也让我们有一个很好的开端,相信在09年至少在深圳市有可能开放中端的销售。

  主持人:那您觉得在新能源方面,推广的最大挑战是什么?

  比亚迪副总经理 王建均:最大的挑战,环境的改造,消费者的心理,它是公共资源。而我们企业就推出好的产品,才能够让消费者接受,让这个市场接受,让产业迅速的前进。

  主持人:介绍一下比亚迪的新能源汽车的研发及推广情况?大家都知道比亚迪的纯电动汽车走在世界的前面,请王总给我们介绍一下比亚迪如何做到这一点的?

  比亚迪副总经理 王建均:比亚迪非常注重知识产权的公司,是每年申报的专利在全国排到了前几名,非专利的技术吸收了更多的知识,而我们关键是在吸收的过程中有了创新,让中国的消费者喜欢它,接受它,我们是完全自主开发的产品,但是我们重要做到的是创新。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liyue)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