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车展访谈

比亚迪副总王建均:拿出实实在在的车型

  打开二三线市场

  主持人:比亚迪是怎么定义二三线市场?二三线市场建设具体措施及市场份额?如何看待合资公司中外方50:50的股比分开?

  比亚迪副总经理 王建均:是按照收入等等划分,我们认为每个市场都会有一个市场的量划分出来,我们大多数就是按照海外的市场来做的,海外是市场街区来划分,按照街区来做销售,而我们和海外第一就是把低量车的销售,这是一个区别。

它的销售后阶段是完成第二辆和第三辆的销售,而我们比亚迪是做好每一个区的第一辆车的销售。这样对于消费者或者对于经营的店区做的更进入。

  主持人:在上市的渠道当中,现在来看这种方式也跟其他的一些厂家一样吗?市场份额存在吗?

  比亚迪副总经理 王建均:市场份额同样存在的,我们现在不是我卖了多少,而是在考核的市场单位里面他的市场占有率是多少,我们追求的不是量,而是对市场的份额的占有率,这个是我们考虑的销售体系的最终一个指标。

  主持人:第二我们在全国扩大了量。

  比亚迪副总经理 王建均:我们可能把城市划为了很多的小区,包括北京,甚至把每个区做好,因为像这样的城市里面的消费能力非常的巨大。

  主持人:第二个问题您如何看待投资公司?

  比亚迪副总经理 王建均:我们两个层面,一个是对我们目前的国有资产的,或者国有品牌,在这个层面我们有一个划分。第二个对非国资品牌的企业,这个讨论需要时间,而时间对于我们来说是最宝贵的,因为我们是后来者,时间对于我们来说跟市场一样同样的宝贵,我们需要用分来计算的话,我们可能会用两倍的时间,我觉得这个也是给我们一个非常大的空间。

  09汽车市场走势预测

  主持人:最后一个问题,对于2009年中国汽车市场的趋势是怎样的?

  比亚迪副总经理 王建均:我认为09年中国汽车市场还是保持两位数相对高的速度,进行年底下拉了几个点,但是就现在来看,我认为09年中国的汽车市场一定很好。

  主持人:08年认为市场的销售是938万辆。

  比亚迪副总经理 王建均:我觉得会在12%这个区间,两位数增,因为机械行业或者汽车行业两位数的增长才对GDP有一个显现,这个是我们每年算出来的,没有两位数增长的话,GDP就会偏弱。

  主持人:您这个目标是一个激进,非常注入人心的目标。您的预测是12%?

  比亚迪副总经理 王建均:我相信是两位数的增长,而现在来看整个行业,从现在来看,经济触底比较深,同样今年一季度金融形势的会议上来讲,要稳定汽车和房产的销售,汽车对于拉动09年的经济或者起暖中国09年的经济有非常大的作用,要相信国家营造这样的环境,同样我们也愿意把09年的市场做好。

  主持人: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们访谈就到此结束。谢谢!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zhangliyue)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