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试车资讯 > 搜狐试驾

百公里油耗仅9升 试驾09款斯巴鲁翼豹WRX


  虽然国内改装车文化还打不到日本以及香港那样发达的程度,但是至少在国内不少车迷都将拥有一部斯巴鲁翼豹当做自己的终极梦想。不单单是它与生俱来的高性能体验,更能吸引他们的还是那些港台大片以及欧美大片中的曾出现过的绚丽身姿。

  记得两年前,我曾经被同事的一辆改装过的斯巴鲁翼豹所震撼,如今我们也拿到了第十代斯巴鲁翼豹WRX试驾车,深埋在你内心中的驾驶激情从此刻开始,将会彻底被这台翼豹WRX所激发起来。

  外观:回归正统流行风格,个性魅力不减。


  此前,我们的也曾介绍过第十代斯巴鲁,并详细对比了翼豹2.0R和翼豹WRX存在的不同之处。在这里我们还是要简单说一说翼豹WRX的外观。

    相关阅读:试驾斯巴鲁翼豹三厢 追本溯源物尽其用

  斯巴鲁产品的外形或多或少都会让人感到个性十足,也许在09款翼豹在曝光之初,曾让很多斯巴鲁的拥趸们无法接受。原本非常有个性外形,仿佛一下子回归到了正统的流行风格。


  车头的造型不再那样夸张,线条优美的中网造型,与熏黑的车灯线条融为一体,显得那么柔和自然。而发动机盖上部夸张的中冷进气口依然是斯巴鲁高性能车型的标志。加之进气格栅上的WRX标志,仍能让我们看出其不凡的动力表现。


  熏黑的大灯似乎是运动车型随追求的个性表现。翼豹WRX的熏黑大灯和进气格栅的配色恰到好处,仿碳纤维的结构件搭配,令翼豹WRX的前脸也展现出了一份兽性。


  车尾线条仿佛和车头线条一下子转变了风格,车头线条是以柔美为主,而尾部线条则凸显运动车型的硬朗气质,棱角分明的线条,尾灯也凸显锐利的气质。两个圆形的排气管布置在车尾左右两侧,以对称的结构营造充满速度感的冲击力。


  虽然在外形上,09款翼豹WRX表现的比以前平和了许多,虽然也曾遭到拥趸们的质疑,但实话实说,09款翼豹WRX的外形显然走上了时尚的大众化路线,但却丝毫没有影响到展现斯巴鲁个性的特点。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