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试车资讯 > 搜狐试驾

百公里油耗仅9升 试驾09款斯巴鲁翼豹WRX

  油耗:百公里9.03升,经济性优异。



  也许提高城市小跑,相信多数人都会认为这种车的油耗不低,但在我们实际行驶114.1公里后惊奇的发现:翼豹WRX同样拥有一台省油的心脏。实际用油10.3升,折合每百公里消耗燃油9.03升。这一油耗已经赶超了普通2.0升排量的家用轿车。在发动机方面,尽管拥有了水平对置的先进结构,但这并不够,翼豹2.5T发动机还配备了主动气门控制系统(AVCS),这套系统时时控制气门开闭,为气门开闭计算最合适时机,达到提高发动机性能并降低然后消耗的目的。


 


  斯巴鲁不再将全部精力都放在体现速度与激情上,反而追起了更实际的油耗,通过为发动机配备最先进的技术,同时搭配5速手动变速器,这些都最终成为了低油耗的有力技术保证。


  进过我们此次试驾,想必你对斯巴鲁WRX也有了进一步的俩接。虽然整体悬挂偏软,但其任然是改装车迷们手中的瑰宝。也许软悬挂调校也正为了满足改装车迷大幅提升车辆性能所用。看似粗暴的外形,却蕴含了舒适与激情同在其中。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