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机遇驾临”09高峰对话暨重庆车市华舆榜

2009年06月12日1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作者:综合报道

  机遇随时到来,也随时消失,所谓过了这村没这店,当机遇驾临之时,你可曾错过?

  2009重庆国际车展“机遇驾临”高峰对话,从宏观到微观经济层层剖析,不仅揭示了当前宏观经济的走势,更提供了未来一段时期经济走向的参考,而这一切,正是企业把握机遇的必备前提。

  机遇不时来临,但并非人人能够把握,人如此,企业亦如此。

  著名经济学家赵晓、著名汽车行业评论人程远,深入浅出的分析与精彩讲演,一语道破了宏观和行业未来走势——把握了未来趋势,机遇更易捕捉。

  近距离交锋,多品牌鏖战,汽车市场要把握机遇,同时更应该明确产品和企业的未来方向,谁是企业和产品方向的真正决策者?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身在经济学前沿,赵晓对国家宏观经济走向的透彻解析;历览中国汽车行业的风云起伏,程远对产业发展和国家政策的趋势见解,以及包括东风日产长安福特长安汽车、上汽集团等诸多汽车企业高管的精彩对话,既释义了过去半年间汽车行业的井喷成因,同时更剖析了未来一定时期的国家产业走向。

  百余位汽车企业和媒体嘉宾到场,数十分钟的精彩对话,解开了众多心中的迷惑和疑团。正如赤壁借东风,一席高规格的对话,提供了抓住机遇的绝佳参考,为今后的一路凯歌夯实了基础。

  在上一届本报主办的汽车企业高峰论坛中,程远的一句精彩发言揭示了根本:“没有盲目的消费者,只有盲目的企业。”在供过于求的市场经济中,主流消费者的群体意见,才是企业战略的唯一引导方向。

  与高峰对话同期举行,通过一月筛选,多重选拔,并汇集读者意见、监测消费方向之后,“华舆榜”凭借大众的力量应运而生,现场颁出读者眼中“最牛”车型及品牌大奖34项!

  在此之后,我们依然会紧跟市场跳动的脉搏,以读者的力量引导企业的产品和服务走入千家万户。

  本报记者 赵文华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