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机遇驾临”09高峰对话暨重庆车市华舆榜

2009年06月12日1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作者:综合报道

  品牌奖

  最牛服务品牌(上海大众

  他拥有最齐全的服务网点和销售终端,他的服务从人性关怀开始,令消费者切身体会到温馨和放心消费,令消费者随时感到便捷,与他可靠耐用的产品口碑相匹配。

也正因如此,上海大众的各款车才能够不断延续销售奇迹,并让一批又一批老顾客不断回头。

  最牛自主品牌(上海汽车荣威

  他的出现,开创了自主品牌的历史先河;他的坚持,让我们领悟到了自主品牌的汗水与梦想。从诞生之日起,上汽就赋予了他神圣使命,他让国人看到了自主品牌的光荣与梦想。“世界为我所用”是机遇更是挑战,夯实品牌之基,是他的智慧与勇气。历时3年,他的品牌价值位居自主品牌之首。

  最牛合资品牌(东风日产

  他是中国汽车行业的炙手可热的新星,他是中国汽车营销史上的成功案例。2009年,他再续08辉煌,销量排名跃居第5,他用销量和市场撰写了品牌的真谛。他再创“零库存”光辉力作,截止2009年5月31日17点31分,所有排量,所有级别,所有颜色车型全部售罄,而当月有效订单达到了50452台,提车40596台。

  本报记者 刘极昊 刘隽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