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机遇驾临”09高峰对话暨重庆车市华舆榜

2009年06月12日1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作者:综合报道

  新车

  最牛SUV新车汉兰达

  他是丰田新概念SUV的代表力作,他凭借24.88万元的定价让消费者排队等车,他是这一价格区间唯一一款源自B级车平台的高端SUV

他融合了SUV车型的多功能性,以及MPV车型的便利性,他来自于凯美瑞的轿车平。

  最牛经济型新车长安悦翔

  作为长安汽车科技平台之上的A0级量产车,短短三个月时间不到,他在川渝两地的销量已突破5000台,他的定价进一步降低了经济型家用轿车的门槛,它的多路况自适应底盘、常用于中高级轿车的副车架设计。急剧引起了消费者的高度关注,甚至排队都提不到车的现象也屡有发生。

  最牛经济型新车东南V3菱悦

  作为一款上市近8个月的新车东南汽车的首款自主品牌轿车,无论在重庆还是全国表现,足以用优秀来形容。“排队提车”对于一款经济型轿车来说,并不多见,但他做到了,他用月均超过5000辆的销量,创造了东南汽车今年的最好开局。

  最牛经济型新车东风标致207

  他出自法国“狮子”家族,延续了标致车型一贯卓越的操控性能和时尚外形,并在内饰和配置上有极大提升,去年11月上市以来,市场反应火爆,重庆市场累计销量已经近千台。

  最牛中级新车东风雪铁龙世嘉三厢世嘉三厢

  他的出现,标志着东风雪铁龙吹响了进军主流中级车市场的号角,他的身上,肩负着东风雪铁龙产品战略的厚望,这是一款外形、性能、价格、空间都表现出众的车型,对市场来说,这是一款主流中级车型之一,上市不到一月,就在重庆接到百余订单。

  最牛中级新车雪佛兰科鲁兹

  他的问世,改写了雪佛兰在中国市场的产品战略,他的上市,挽救了景程在中级车市场的颓势,他被上海通用乃至通用寄予厚望,并创下了40天全国销量过万的佳绩,成为继新君威之后引入中国的第二款全球战略车型。2009年4月18日上市, 当月全国销量迅速超过3700辆,在重庆,当月订单量过百,目前订单已排到7月底。

  最牛中高级新车别克新君威

  他虽然颠覆了自己的历史,但市场表现却十分坚挺,4800,5009,6150,6368,6440节节攀升的数字是他今年的销量表现,在重庆,他一度跃居探花之位。销量直逼雅阁。可以说,无论产品、营销,市场,他都技高一筹。

  最牛中高级新车现代劳恩斯酷派

  获此奖项的这款车,相信凭借其出色的外型足以入围最牛外形奖。他的前辈曾风靡一时。如今他换新上市,当其机械性能指标和20万不到的售价公之于众时,他就注定成为本年度“最牛中高级新车”。

  最牛豪华新车大众09款辉腾

  他完全由手工打造,大气却不张扬;他充满激情,却表现稳重。他来自于德国德累斯顿最为出名的玻璃工厂,融合了大众最完美的技术。创带来了最贴心的舒适。拥有他,不仅仅是拥有了一辆顶级豪华房车,同时也拥有了享受大众最高服务体系的机会。

  最牛豪华新车沃尔沃S80L

  他曾经是安全顶礼膜拜的捍卫者,他曾经是低调奢华的代言者,而现在,他蓄势而发,被喻为“老板们的移动公务舱”。在重庆,每天售出1台,再度度制造了排队等候的神话。在低调之外增添个性,除首创的盲点信息系统、人车沟通系统、笼式车身设计之外更增加了豪华配置,凭借出色的价格优势以及品牌号召力,一上市表现出极强攻击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