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机遇驾临”09高峰对话暨重庆车市华舆榜

2009年06月12日1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作者:综合报道

  单项奖

  最牛物流车——金杯轻卡

  他连续5年位列轻卡企业增速第一。

从 1万辆到7万辆,他在五年的发展只能用“一飞冲天”来形容。今年他创下建厂50年来单月销售历史最高纪录。而随着其新一代产品“领驰Ⅲ高档轻型卡车”的上市,对他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最牛物流车——长城皮卡

  品质深入人心,品质铸就长城,这是他的品牌理念。他连续11年全国销量第一,市场保有量高达60余万,并在重庆市场上牢牢占据皮卡销量第一的宝座,良好的口碑和服务成就了物流市场的奇迹。

  最牛商务车:江玲福特全顺

  他实现了汽车“柴油化、轿车化、安全化、环保化”的“四化”趋势,在动力、空间、舒适、操控、承载等方面,突破了以往轻客的标准,为行业树立了新标杆。

  最牛实用车(昌河铃木北斗星

  他不是新车,但依旧不妨碍消费者对他的喜爱,其良好燃油经济性以及超低的养护成本再加上不足5万元的价格打下“最实用”的烙印。

  最牛环保车(奔驰Smart fortwo

  她系出名门,个性加环保是它的性格宣言,凭借时尚炫目的外观、精细优质的做工、卓越完备的安全及出色的节油环保性能将未来环保用车理念带到大家身边。2008年,她在全球销量已经突破了一百万辆。

  SUV类最牛外形奖(英菲尼迪FX

  他是汽车工业与美学交融的杰作,他是英菲尼迪的得意之作,他特立独行,汲取了运动型跑车之精华,让SUV理所应当地拥有着跑车张扬、时尚、不羁的外形特质。他——豪华的时尚,与众不同的品质,100%的回头率,甚至真实发生过“被拦截”的艳遇。

  两厢车类最牛外形奖(长安福特新嘉年华新嘉年华

  她——时尚、张扬、我型我酷,正适合那些不甘于平庸的年轻消费者,她不仅仅是车,更是80后的新玩具。别惊讶!她的回头率绝对超过90%。当然,还有一大批的拥趸者为她掏心掏肺,甘心情愿掏腰包,全国月均销量4000辆,在重庆,月均销量近100辆,月度订单近100辆。

  中高级车类最牛外形奖(一汽马自达6睿翼

  他大胆而动感的外形一度迷倒对运动性车型膜拜的人们,而在同级别中型轿车中数一数二的身手也为他赢得了“弯道王”的美誉。6年之后,他同样带着张扬的个性、时尚的外观能走进我们的视野,丹凤眼的车灯造型,配合柔美而充满张力的车身线条,“成熟”、“动感”、“精致”这类词汇都会很自然地从每一位走近他的人口中蹦出。

  最牛技术奖(一汽大众迈腾

  我们深信,对技术的执著与追求,是每一个汽车厂家都很重视的,但对于像一汽大众的这款车型,我们就不能单用“重视”二字来形容。无论是TSI还是DSG,无论是ESP还是EPS,无论是EPB还是AFS,都无法代表他对高科技对沉迷,他带给我们的,还有大众引以为傲的42米激光焊接,以及数十项体贴入微的科技设计。对于这样一款车,我们只能说:“他,正在开创一个时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