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机遇驾临”09高峰对话暨重庆车市华舆榜

2009年06月12日1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作者:综合报道

  销量奖

  最牛SUV东风本田CR-V

  车市遭遇寒流的时候,SUV市场却一路高歌,他是最大的功臣。

上市以来,他长期位居国产中高档SUV销量榜首。在重庆,他以月均140余台的销量成为翘楚,让很多轿车自叹弗如,其SUV市场第一品牌的实力不容置疑。对用户来说,他将轿车的舒适性与城市SUV多功能性相结合,兼顾家庭、休闲和商务多重需求。

  最牛SUV东风悦达起亚狮跑

  他是东风悦达起亚尝试SUV市场的开篇力作,作为SUV的先驱车型,他从进口到国产获得市场认可,在重庆,他始终位于同级车前三甲。增幅高达20%。东风悦达起亚逆势高速增长,他的成绩有目共睹,去年6月提前完成了年计划销量,今年销量持续走高。

  最牛两厢车(两厢福克斯

  他的出现,改写了两厢车的消费历史。长安福特销量年年高速增长的背后,他立下了汗马功劳,成为中级车市场最畅销车型之一,并在国内掀起了一股两厢车的热潮,这股消费热潮持续至今,3月零售10042台使重返万辆俱乐部,4月创下零售11934台的单月最好成绩。上市至今,在中国的累积销量已超过37万台。

  最牛两厢车(长安铃木雨燕

  作为销量突破100万辆的全球战略车,她以堪称小车中的经典。她以色彩创意玩转时尚潮流在汽车品牌中独树一帜,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两厢车市,更是独创凭色彩策略带动销售上扬的佳话。在重庆街头,“粉燕”、“双色雨燕”已经成为一道风景

  最牛经济型车(长安马自达Mazda2马自达Mazda2

  他是精品小车的宣导者,以高端品质获取市场的高度认可。在重庆,4月以133辆销量异军突起,坐上了同级车亚军之位。他对质量的不懈追求终于打破了价格限制销量的神话,成为经济型车型中的闪亮新星。

  最牛经济型车(华晨骏捷FRV

  他为华晨打了一场翻身仗,上市至今,他累积实现了超过6万辆的销量,在重庆,他稳居同级车前列。今年他的销量再次攀高,凭借19000余辆的销量成功领跑小排量车市场。

  最牛中级车(斯柯达明锐

  他是上海大众双品牌战略的杰作,他是最快获得成功的新品牌导入者,他始终坚持稳定的价格体系,以品质与口碑在竞争中杀出一条血路。今年4月,他迎来市场及口碑的双重胜利,月销量突破8000辆,同比增幅超过33%,进入同级车市前三甲,在重庆,位居高端中级车榜眼之位。

  最牛中级车(伊兰特悦动

  对北京现代来说,这是一款战略车型,他的出现让北京现代重新登上中级车冠军宝座,月均销量均保持过万,在重庆,蝉联3个月中级车销量冠军,月均销量370台。对消费者来说,这是一款外形、性能、价格、空间都表现出众的车型

  最牛中高级车第八代雅阁

  对于广汽本田,这是绝对的战略核心车型,他目睹了中国社会精英阶层的崛起、成长和壮大。国产10年,他创下了不老的神话,在重庆,他月均销量稳居中高级轿车销量榜首。他是一款“跃级而立”的车型,树立了中高级轿车新的坐标体系。

  最牛中高级车新天籁

  他续写了公爵在中国的传奇,他挑起了东风日产中高级车市场的重任,上市场之初,销量从零到1.1万,仅用了35天时间,在重庆,他的月销量多次问鼎前三甲。此后,更是以每月超出7000台的速度一浪高过一浪,今年4月,9003台的赫赫战绩,5月,新天籁单月有效订单创造10347台的辉煌,其中交车达到9509台。

  最牛豪华车华晨宝马5马55系Li)

  这是一款将动感、典雅,宜驾宜乘的功能性完美融合的车型。他的诞生,改变了宝马5系五年止步不前的业绩,他的出现,改变了国人对宝马品牌的重新认识。2004年,宝马5系首次国产,全国月销量一直徘徊在1000辆左右,但在2007年底推出中国特色加长版Li车型,全国月销量攀升至2000辆,且逐年增加,在重庆,月均销量位居同级车前三甲。

  最牛豪华车奥迪A4L

  跑马圈地,扬起硝烟一片。他是奥迪今年的当家花旦,应用了大量的最新技术,跨越了传统高档轿车级别限制,在重庆的,他占据了重庆高端豪车市场份额的36%。其先进的“驾驶模式选项”技术,将三车完美合一,使驾驶者不用下车即能“换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