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资产出售的延迟将令供应商陷"绝地"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6月26日14: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09年6月26日 搜狐汽车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韩德胜周四向法院提交申请文件,并称通用需要尽快推出破产保护程序,以避免对许多供应商的"致命"的打击,亦可以避免千名工人的失业。

  韩德胜称。“很多通用汽车的供应商已经陷入严重的流动性困境,一些工厂的关闭加剧了他们的生存窘境”。

  韩德胜称,如果法庭不批准通用汽车出售其最佳资产,那麽在7月13日以前恢复部分工厂生产的临时计划就可能落空。奥巴马政府的汽车工作小组为通用汽车资产出售牵线搭桥,财政部则提供融资支持。

  韩德胜称,"如果...新的通用汽车不能立刻展开生产,许多供应商的营收和获利就将面临进一步的急剧下滑。"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