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主打小排量 三菱4A9新型发动机在华下线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01日08:47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综合报道

  6月26日,三菱汽车在华发动机合资企业——沈阳航天三菱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沈阳航天三菱)引进的三菱4A9发动机在该公司浑南工厂成功下线。

  三菱汽车针对快速发展的中国汽车市场的多样化需求、高环保需求、小排量化需求,及时地向在华发动机合资企业投放了相应的发动机。

作为三菱汽车重要的发动机生产基地,着眼三菱汽车在中国未来的事业发展,三菱汽车于2007年3月与沈阳航天三菱签署了4A9发动机技术引进协议,4A9发动机下线后,即将于下个月开始量产供货。

  4A9发动机是三菱汽车开发的新型小排量发动机,包括4缸1.3L、1.5L以及3缸1.1L系列,搭载着4A9发动机的三菱COLT车型、蓝瑟车型在欧洲、日本及其他亚洲地区销售。此次该款发动机是首次在亚洲地区进行生产。4A9发动机在投产初期的产能为10万辆/年,随着今后市场需求的不断增长,计划逐步扩大产能。

  

(责任编辑:祖琦)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