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话车险遭遇“山寨” 保监会规定统一运营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01日14:03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为了规范市场竞争,各保险公司推出直接面对客户的电话车险。对此国家保监会规定,电话车险在7折限折令的基础上,费率上可再降15%。据业内人士分析:作为车险行业的新生板块,电话车险的投保方便、价格便宜、公开透明等优势,是电话车险业务爆发增长的关键。

    由于平安在电话车险在直销领域最为抢眼,一些不法分子仿冒平安人员身份,销售假冒电话车险。例如,这些推销者给出的一些承诺让许多车主产生了疑问:对于5000元以下的案子不用打95512报案,只要找他们寻求帮助即可;对于车辆投保前有划痕的情况,也不必验车,他们就可帮忙维修。这些承诺均不符合正常的车险理赔流程。根据保监会规定,从事电话车险销售的保险公司必须统一运营、集中管理。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