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吉利金刚2代长征车队在南昌老区献爱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03日10: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在建国60周年、红军长征出发75周年之际,由吉利汽车主办的“峥嵘长征路 铿锵金刚行——金刚重走长征路”活动正式启程。南昌是本次活动的第一站。


  在南昌,吉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卫国学校,捐赠了1万元助学金,并向“八一南昌起义纪念碑”敬献花篮。“对革命老区学校捐赠,一方面体现吉利对革命老区教育事业的支持,一方面体现吉利人重教重学的精神。”吉利一位相关人士说。同时,还推出了购车优惠活动,为革命老区人民送去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具体包括3000元礼品和价值3000元的vip卡等。

  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表示,作为自主品牌企业,吉利在社会责任方面首先要尽好我们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就是造好车,造最安全、最环保、最节能的好车;同时在追求发展的同时不忘企业社会责任,在环保节能、安全方面把产品做好;第二,我们要把有限的资源用好,在确保发展的前提下拿出更多的资源来回馈社会,对于一些需要帮助的人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近年来,吉利汽车一直都非常重视捐资助学,帮扶贫困地区和受灾地区。从2006年开始,吉利拿出5000万元,在全国范围内寻找1000名孩子,帮助他们完成大学学业。去年汶川大地震发生之后,吉利第一时间就捐出了1000万元,此后又发动学生、教师和员工捐了几百万元。同时拿出了北京吉利大学、海南大学三亚学院和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的一些招生名额让灾区青少年免费就读。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