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拼出我的现代车 润洋现代六一节活动掠影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06日18:56

  5月30日,伴随着轻松快乐的儿童歌曲,润洋现代举行了别开生面的儿童节活动——全家总动员拼装精美的现代汽车模型比赛。

  活动吸引了30多个孩子和他们的家人共80余人,在漂亮的背景板前面,参赛选手一字排开,各尽所能,一家三、五口悉数登场,想方设法快速拼装。

拼装现场神态各异,让人忍俊不禁:有父母忙活孩子看热闹的;有嘴里吃着棒棒糖研究拼图的爸爸;有寻找窍门的爸爸、妈妈和奶奶……。在润洋现代4S店的展厅中,涌现了一幕幕的亲情融洽的场面。

  润洋现代4S店不仅为孩子们准备了这场特别的比赛,还为到场的孩子们准备了玲琅满目的小食品,有吃、有喝、有玩才是快乐节日的极致。

  比赛圆满结束,每个小朋友都收获了精美的礼物,拼好的汽车模型也作为2009年润洋现代快乐儿童节的见证一并送给了孩子,相信这个关于现代汽车的儿童节会给孩子们的童年留下美好的回忆。

  青岛润洋现代4S店一直致力于不断树立优质服务品牌,为客户提供更多超值的体验和享受,不断丰富车友的有车生活,先后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元宵节活动、情人节活动、母亲节活动、五一赶海自驾游活动等,每月还组织2期车主课堂活动,还为车友们准备了精美的礼品。成为润洋大家庭的一员,您会感受到润洋现代周到细致的服务,同时也让您的有车生活更加多彩!

  青岛润洋现代4S店

  地址:青岛崂山区罗湖路8号

  销售热线:88919000 88917611

  (信息来源:青岛汽车网

  

(责任编辑:田轲)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