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10个公交站今起可测开心指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06日18:58
来源:北京晚报

   开心 不开心 公交站点晒心情  10个公交站今起可测开心指数

  开心还是不开心?轻轻将手放在候车亭的电子板上,你将能表达自己的情绪,同时也会知道有多少候车人怀着和你同样的心情。作为冰纯嘉士伯“开心候车亭”全国活动的最后一站,上午,北京首批互动式公交车候车亭在市内较繁华的十个站点集体亮相,市民在等车时可大方参与,晒晒自己的心情。

  记者在灯市西口的一处开心候车亭看见, “北京开心指数”的测试牌吸引了众多在此处候车及过往的市民,截止到上午9时45分,已有244人选择了“不开心”,447人选择了“开心”,看来北京市民开心指数还是很高的。

  测试牌上分别有两处“开心”与“不开心”的测试区,只要在“笑脸”或者“哭脸”的表情上轻轻碰触一下,“开心”或者“不开心”的LED彩灯闪过,计数器加一,每个参与者就成为了几十万晒心情市民中的一员。在此处等车的杨女士将手放在了“开心”的笑脸上,计数板上的数字一下从1525跳到了1526,杨女士说:“夏天等车的时候挺痛苦的,天气热人比较烦躁,这个测试使我觉得轻松。”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目前“开心候车亭”在本市的繁华路段共设置了十处,分别在小亮马桥站、灯市西口站、呼家楼南站、朝阳门外站、东大桥路口南迎宾路、儿童医院站、东四十条站、交道口站、关东店站、工人体育场站。通过在这十处设立的开心指数测试牌,全面收集北京人的心情状态。

  “开心候车亭”测试上半年已在广州、上海等五个城市开展,总已共有370万市民参与了测试。目前,上海以高达55.5%的开心指数而成为五城市中“最开心的城市”。 (记者孟环)

  

(责任编辑:南超)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