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蔚蓝青岛”东风本田福日会员答谢专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06日19:11

  由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文化局主办,青岛市歌舞演艺剧院、青岛秀舞演艺有限公司承办的2009万丽海景之夜大型情景歌舞“蔚蓝青岛”东本福日会员答谢专场6月30日7:30分在青岛市人民会堂盛装上演。 

  “蔚蓝青岛”自2006年10月建组以来,经过剧院百余位艺术工作者近三年的辛苦打磨,先后于2007年12月、2008年8月至10月上演。

特别是2008年金秋时节的第二版演出中,连续演出40场,票房收入达231万元、观众3万人次,创造了青岛乃至全山东省一台歌舞晚会连续演出时间最长、观众人数最多、演出票房最高的新纪录,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受到了国内外观众的热烈欢迎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2009版蔚蓝青岛在艺术表现形式和舞台感觉上更加强化一种诗意、一个故事。与2008版最大的区别在于增加了四首主题曲,有女声独唱《渔歌》、男女声二重唱《问天地》、女声三重唱《青岛女孩》、女声独唱《海之梦》,这四首歌曲全部是廉海平先生为本剧亲历创作。在演出中声乐演员声情并茂、以音乐剧标准进行表演。由主题曲领衔的序幕、海、山、城、尾声等章节更加充满诗意,古典舞、民间舞、现代舞、武术、柔术、空中杂技等不同艺术形式完美连缀其中,在“波涛澎湃”、“海雾缭绕”、“人石合一”、“山雨濛濛”、“天崩地裂”等情境中进一步对剧情进行完美的铺陈渲染,更好的突出了“感受人间大爱、共赏山海风情”、“人与自然和谐与共”、“青岛宽广、时尚、开拓、创新的风土人情”等艺术主题,定会令观众叹为观止、深感震撼。

  东风本田汽车福日特约销售服务店

  特约店地址:青岛市龙岗路13号

  销售热线:0532-88915588 88915599

  二手车置换热线:0532-88918993

  售后热线:0532-88919595

  (信息来源:海奥汽车网

  

  

(责任编辑:田轲)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