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济南开展大规模行动查处醉酒驾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06日19:2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7月4日电(记者 王海鹰)“对不起大家了,我知道喝酒驾车的危害,我内心很难受,对不起。”3日晚,一名王姓青年因酒后驾车在济南经十路市立五院路口被交警查处后,愧疚地对采访他的记者连连合掌道歉。

  自3日晚开始,济南交警在全市开展大规模交通秩序整治和涉牌涉证专项整治行动。自20时至22时,济南交警支队共出动警力360人,警车40辆,设检查点36处,查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41起,拘留3人。

  济南市交警支队槐荫区大队勤务副大队长王玉忠3日晚对记者说:“近两年我们一直在加大对酒后驾驶的查处力度,从查处的情况看,酒后驾车现象已明显减少,以前一个晚上能查处40多起,今天晚上我们大队一共查了11起。这说明驾驶员交通安全理念正在树立。”

  济南市交警支队的同志介绍,酒后驾车,反应速度慢,刹车距离长,无论对人对己,都潜存危险,“开车10年好,出事只一秒”,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一定要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据悉,对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济南市交警还将不间断查处,保持对酒后驾驶等行为的震慑声威。

  

(责任编辑:南超)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