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圳上半年交通事故降两成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06日19:25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刘春林)报道:今日,深圳市警方通报了深圳上半年打击犯罪、交通秩序以及消防方面的工作,其中交通事故总数下降两成。

  深圳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申少保通报了深圳警方上半年采取的一系列主要措施,其中对全市17个治安复杂的街道、社区进行了社会治安综合整治。

此外,各行政分局组建了打击拉人上车抢劫犯罪专业队,共破获“拉抢”案件156宗,打掉团伙61个,刑拘297人,缴获作案车辆37辆及一大批赃款赃物。在打击涉车犯罪方面,共查扣涉嫌违法车辆2062辆,查获涉嫌违法犯罪的嫌疑人218人。打掉抢劫、扒窃等犯罪团伙179个,予以行政拘留以上处罚2059人次。在交通秩序方面,今年深圳上半年的交通事故数、死亡数、受伤数、直接经济损失数同比分别下降了20.4%、5.5%、29.9%、16.3%。火灾方面,深圳上半年全市火灾事故数、死亡人数、受伤数、直接经济损失数分别下降29.2%、75%、6.7%、85.7%。

  

(责任编辑:南超)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