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五届中国智能交通年会将在深圳举办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06日19:26
来源:人民公安报

  记者日前从科技部获悉,第五届中国智能交通年会暨第六届国际节能新能源汽车创新发展论坛和相关展览将于12月11日在广东省深圳市举办。

  第五届中国智能交通年会以“智能交通新能源汽车——创造出行新方式”为主题,旨在推动智能交通汽车技术融合和协调发展,促进我国智能交通节能新能源汽车产业快速发展。

我国在863计划等国家科技计划中,专项支持了智能交通节能新能源汽车、轨道交通以及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养护等关键技术攻关和示范应用,启动实施了中国高速列车自主创新联合行动计划、国家道路交通安全科技行动计划。

  (7月6日《人民公安报》 杨丽/文)

(责任编辑:南超)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