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夏季司机爱喝啤酒 西安交警专查酒后驾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06日19:50
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 6月29日晚上21:00,在西安市新城广场,西安交警新城大队在这里对酒后驾车进行夜查。

  不一会,一名涉嫌酒后驾车的司机就被交警逮了个正着。通过检测,这名司机的酒精含量数值达到了70以上。

  司机:我喝得啤酒。

  记者:喝了多少?

  司机:喝了一杯。

  西安交警新城大队民警:从测试的结果看,他的目前状态是饮酒状态,没有达到醉酒驾驶,我们根据交通安全法,可以罚款和暂扣他的驾照,如果醉酒状态,还要行政拘留。

  据现场的交警介绍,进入夏季以来,许多贪杯的司机总爱喝点啤酒,尽管喝得量不大,但还是严重违反了交通安全法规,对人身安全带来很大威胁。

  西安交警新城大队事故科 庞科长:我们的夜查发现,随着天气的炎热,涉酒开车的人还是比较多的,在这里我们想提醒广大的驾驶员朋友,开车莫喝酒,喝酒莫开车,把他人的安全还是要放在第一位的。

  

(责任编辑:南超)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