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充电10分钟 电动车快速充电站现身泰安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10日07:58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梁敏

  本报泰安7月9日讯 自今年6月下旬开始,泰安出现了6家快速充电站。这些充电站有人工管理的,也有一元投币式机器。


   一家充电站经理耿先生告诉记者,开业半个月以来,平均每天为五十多位顾客提供充电服务,因为仅设了三台充电机,所以常常出现顾客排队等候的情况。正在给电动车充电的王女士表示,在这里只需30分钟就可以充满电,才花3元钱。耿经理说,以较常见的最大放电电流12A/H的48V电瓶为例,家庭充电充满一般需要7.5小时。而使用这种快速充电机充电10分钟,可以在平坦的道路上跑10公里,不但不会损害电池,还有修复保养功能。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