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竞大将遭车祸 西甲新赛季能否复出存疑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10日10:33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综合报道

  据西班牙各大媒体最新消息,马竞主力后卫佩尼亚于前天不幸遭遇了一宗交通意外,他身体多处部位均严重受伤,新赛季开始之前能够复出已经打上巨大问号。

  与很多在欧洲踢球的阿根廷球员一样,目前正处休假期间的佩尼亚也选择回到祖国进行休养,可是,西班牙时间凌晨约2点30分,一场灾难却在佩尼亚头上突然降临。

事发当时佩尼亚正与他的两个儿子驾驶着一辆租来的大众宝来轿车行驶在距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约70公里的公路上,可就在车辆行驶至劳赫镇附近时却突然遭遇车祸。事故发生以后,佩尼亚被随之赶来的救护车迅速送往了距离事发地点最近、医疗条件最好的坦迪尔市医院,而在医院方面的身体检查中,佩尼亚被查出有多处骨折,并且胸部挫伤相对严重。不过,让佩尼亚感到庆幸的是,在这次车祸当中他的两个儿子并无大碍。

  本报记者 谢礼恒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