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融合 发展 2009北京汽车嘉年华·博览会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12日16:2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09北京汽车博览会 Beijing Motor Show将于2009年7月24-27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Beijing Motor Show将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打造新的赏车、购车平台,融合所有爱车人的理想,带来车市新视野。

Beijing Motor Show将从2009年起每两年在北京举办。她将充分发挥“展出精品,覆盖市场,服务优秀”的特色,提供市场推广的平台,满足社会各界的需求。Beijing Motor Show将成为北京汽车行业的又一品牌展览会,为我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

  最直观的品牌推广舞台,最直接的产品销售平台

  Beijing Motor Show将在广大企业的支持下打造新的赏车、购车平台,融合所有爱车人的理想,带来车市新发展。Beijing Motor Show 将从2009年起每两年在北京举办。她将充分发挥“展出精品,覆盖市场,服务优秀”的特色,提供市场推广的平台,满足社会各界的需求。Beijing Motor Show将成为北京汽车行业的又一品牌展览会,为我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

  中国汽车市场走出低迷,北京汽车市场增长突出

  在国家政策的积极支持下,中国汽车市场走出了低迷,迎来了新的增长时期。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统计,2009年1-2月,轿车销量达到82.63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0.91%; SUV销量达到6.18万辆,增长5.07%;交叉型乘用车销量达到26.33万辆,同比增长30.83%。 特别是2月份以来汽车销量呈高速增长态势。2月汽车生产80.79万辆,同比增长23.08%;销售82.76万辆,同比增长24.72%。结束了2008年7月以来产销连续低于80万辆的低位徘徊局面。其中,乘用车生产59.13万辆,同比增长25.40%;销售60.73万辆,同比增长24.23%。汽车市场开始显著回暖,库存压力得到释放,并创下了两年来最低水平。北京一直以来都是中国汽车市场、特别是乘用车市场的风向标。在刚刚过去的1月份,在全国乘用车销售下降4%的情况下,北京汽车业整体实现销售超过6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17%。北京汽车市场在全国率先走出低谷,进而带动全国汽车市场扭转了下滑的趋势。

  撬动汽车市场,带来消费新气象

  北京汽车市场已经成为了各国汽车企业的竞争平台。在每双年举办的北京国际汽车上,在近20万平米的展场内,国内外汽车企业汇聚一堂。吸引的参观观众超过60万人,报道展会的媒体超过1000家,8000多人。巨大的活动带动了所有人对车市的关注,掀起了车市的高潮。

  但是,每逢单年,作为全国乘用车市场龙头的北京都要安静许多。新车新品的推出、消费人气的聚集都要求北京在单年也推出一场带动市场的大动作。特别是在经济危机中,汽车市场刚刚回暖的时刻,一个轰动市场的大型活动将给车市注入强大动力。为了适应市场的需要,中国国际商会和香港亚洲体育管理集团公司在单年创办此盛会。她必将在平静的北京汽车市场中带来市场的新热度,引起行业内的强烈关注。

  8万平米的展示空间 35万的观众人潮

  Beijing Motor Show将使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的全部展馆。总展览面积将超过8万平米。国内外车企将在博览会中展示当年的新品,发布最新的销售计划。从而吸引广大的消费人群。预计,35万名观众将会涌入会场,现场观车、购车。参展单位包括:乘用车制造企业:乘用车经销企业金融、保险企业:服务企业:媒体。展品范围浦涉及乘用车、SUV汽车用品、装饰、汽车金融、保险服务、出版物。

  Beijing Motor Show与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人民网、搜狐网、新华网、中国汽车网、千龙网、慧聪网、精品购物指南、中国经营报等媒体强强联合,对博览会进行全方位的宣传报道。

  本届车展期间,主办单位还将推出一系列特色活动,丰富展会内涵,突出展会的文化气息。如:汽车模特大赛、汽车摄影大赛、汽车博客大赛、汽车有奖问答、优惠大派送、汽车大讲堂等。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