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无业男子冒充法官 北京街头撒酒疯殴打公交司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13日08:44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高健

  今年2月9日,一则“北京街头法院官员的嚣张一幕”的帖子出现在搜狐网明显位置,网民强烈要求查办“嚣张法官”。近日,这名冒充法官在北京街头撒酒疯殴打公交司机的无业男子王某,因妨害公务罪、寻衅滋事罪,被宣武法院判处有期徒刑3年半。

  搜狐网“看图说事”栏目上,“北京街头法院官员的嚣张一幕”帖子写道:2009年2月5日(正月十一)下午4时左右,朝阳区某处。一辆别克车与一辆公交车发生摩擦。别克车上一个人下车后,首先辱骂并殴打公交车司机,在之后赶来调停的110巡警面前,竟扬言“打的就是你,我骂你怎么样?”、“绝不道歉”、“爱怎么办怎么办”、“我是法院的”、“有本事上法院告我去”。图片上,别克车挡风玻璃内可见红色的国徽旁有“法院”两字,下面注有“执行公务部”五个小字。

  经查,假冒法官的男子姓王,去年10月初因酒后发生交通事故,不满交警执法,打骂交警,涉嫌妨碍公务被宣武公安分局刑事拘留,后被取保候审,事发时,他仍处于取保候审期间。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