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永远亮点 长春车展最具"星味"的新车点评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16日07:50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马黎明

  新车永远是车展的亮点,据介绍,于昨日开幕的长春车展参展车型中的80%为新车。而长春作为中国汽车工业的摇篮,也是世界瞩目的汽车城。因此,这个城市注定会因汽车而被再次聚焦。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本届车展上展出的“星味”十足的重量级新车

  星味车型之一:速腾1.4T

  速腾1.4T是替代速腾2.0的车型,该车采用了1.4TS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也是大众目前最为先进的发动机之一,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96kW/5000rpm,而峰值扭矩高达220N.m/1750-3500rpm。

  星味车型之二:第六代高尔夫

  高尔夫品牌诞生至今已经35年,在35年的历史中,高尔夫不断创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历经前五代高尔夫的不断改进,第六代高尔夫终于在去年10月巴黎国际车展

  球首发。

  星味车型之三:天汽新威姿、新夏利

  在今年上海车展上,天津一汽以“6N+2H”的强大阵容亮相后,引发人们对其新车正式推出时间的强烈关注和期待。据记者了解的最新消息,天津一汽将在本届长春车展上正式公布此两款新车的命名。

  星味车型之四:标致308CC/SW

  标致308CC和308SW两款来自法国的浪漫座驾在长春车展正式亮相后,以进口的形式正式在中国销售。据悉,标致308CC共有入门级运动版、SE车型以及顶配的GT车型三种配置。标致308SW其后部空间达到了751升,16寸的轮毂、自动大灯、自动雨刷、全景天窗、运动型座椅全部成为该车的标准配置。排量以1.6和2.0为主,最大输出功率在108马力到136马力之间,同时配备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