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增幅达62.7% 长安汽车已经领跑微车市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16日08:01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黄明君

  在国家汽车产业振兴规划的出台,小排量购置税减半和汽车下乡国家补贴等政策的实施下,上半年国内微车市场受益最大,销量呈现持续猛增之势,国内主要微车企业上半年销量都创出了新高。其中,长安汽车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根据最新数据显示,2009年1-6月长安微车累计销售近36万辆,同比增幅高达62.7%,远远超出行业平均增长水平,高居微车行业增幅之首。

  早在今年年初的长安微车年度商务大会上,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就表示,“2009年长安将继续把‘以微为本’战略落到实处,增加微车资源投入,提升产品品质和口碑,创造销量历史新高。”在这样的形势下,长安微车将年度销售目标锁定在50万辆上,相比去年,如果实现既定目标,长安微车将创造一个历史性的增长纪录。随着国家一系列政策利好出台,长安微车在2009年一开局就显示出极大的市场信心,以出色的市场成绩在微车产销获得丰收。随着国家支持汽车产业发展政策细则出台,长安微车更是将年度目标再次大幅提升至60万辆,令全行业为之诧异,长安微车真的能实现如此巨大的增长吗?上半年过去,长安微车以优异的市场表现击退了各界质疑的目光,单月连续销量突破6万辆,今年上半年产销几近达到全年水平。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