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不会成为通用第二 福特中国高层莅临南京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17日07:44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今年上半年的中国车市确实“火”得不同凡响:尽管美国第一汽巨头的通用申请了破产保护,但这并不影响通用旗下各品牌在中国的销量。与此同时,美国的汽车业“老二”福特汽车,也在不断吸取“老大”的教训,扎实做好产品和营销工作。

  由于长安福特第二工厂建在了南京,南京已成为福特品牌重要的生产基地。日前,福特汽车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葛致诺先生及长安福特汽车总经理沈英铨来到南京,向各大媒体介绍了福特车上半年在国内的销售情况。

  据葛致诺先生介绍,上半年,福特汽车在中国市场销售总量达197,212台,相比去年同期增长14%,创历史销售新纪录;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各品牌销售总量劲增20%, 达到140,386台;江铃汽车有限公司上半年销量为53,327台。而新福特嘉年华备受年轻消费者追捧,自今年3月上市以来,四个月内累计销量已达18,224台,成为中国市场上最热销的小型车之一

  上半年,其他福特车型也在各自的细分市场上表现强劲。福特福克斯月平均销量超过10,000台,是中级车市场上最受欢迎的轿车之一。而今年2月天窗版的推出使福特麦柯斯S-MAX)上半年销量达到2,107台。时尚、个性的福特蒙迪欧-致胜在最近由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与中央电视台共同举办的2009全国城市汽车节油极限挑战赛上,其百公里5.94升油耗的优异表现令人惊叹。

  葛致诺说:“明年我们计划在中国推出一系列先进的绿色节能技术,如福特EcoBoost新动力技术、PowerShift变速器技术等,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最近,我们还把福特的一项全球性公益活动——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引进中国,来帮助中国车主改善驾驶习惯,从而能更安全、更节能地驾驶汽车。”

  

(责任编辑:崔睿哲)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