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地铁4号线建停车场 总面积9500平方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17日09:21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叶平生

  本报讯 (记者叶平生)包括石碁站、低涌站和东涌站在内,广州地铁4号线的3个车站都将配建临时停车场,停车场均设置在地铁高架桥下面,总面积合计超过9500平方米。

  其中,石碁地铁站此次配建的4743平方米临时停车场属于该站停车场的二期工程,此前该站已经建好了面积8296平方米的一期临时停车场。

相关招标报名工作将于7月20日开始,工程计划于2010年10月底之前完工,3项招标工程的预发包价各50万元。这是记者昨天从广州市地铁总公司获得的消息。

  昨天,广州市地铁总公司发布公告称,将对地铁4号线石碁站、低涌站以及东涌站等3个车站配建临时停车场的建设工程进行公开招标,选定施工总承包人。有意参加竞标的单位,可于7月20日~21日,到地铁公司房地产和资源开发事业总部报名联系,地址位于越秀区中山六路232号越秀新都会大厦东座12楼。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