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风日产发布企业公民报告 公益投入3亿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17日09:39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邓果

  7月9日,东风日产在广州正式发布《企业公民战略报告》。未来,东风日产将以“共创价值、共谋福祉”为核心理念,有系统、有规划地开展企业公民实践,将其作为公司文化和内部治理的重要部分,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据称此类报告在国内汽车合资企业中还是首次发布。东风日产总经理大谷俊明表示:“企业作为社会公民,有责任和义务将日常商业实践与社会基本价值相互整合,回报利益相关方,寻求企业发展与社会和谐的契合点。”经过近6年的发展,中国市场在日产全球的份额,已由最初的3%上升到 14%,成为日产全球增长最快、经营最好的市场。

  据悉,东风日产在环境改造、环保方面的投入已超过2亿元。2008年曾荣获“国家环境友好企业”,成为国内第2家获此殊荣的汽车企业

  在企业公民实践方面,东风日产累计投入超过3亿元。“南极科考”、“安全驾驶训练营”、 “阳光关爱•教育援川”成为公众耳熟能详的公益项目。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表示:“未来3年,我们将至少投入1亿元,用于社会公益事业和企业公民实践。

  

(责任编辑:刘林源)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