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一水泥罐车侧翻撞毁南五环30米护栏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19日09:2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张然

  昨天下午3点左右,一辆水泥罐车在南五环行驶时突然侧翻,路边30余米护栏被毁。罐车司机受伤,被急救车送往附近医院治疗。

  事发南五环团河桥以东300米处。货车司机杨先生说,当时他在水泥罐车后面几百米驾驶,路上并不堵,罐车旁边车道上也没有并行车辆。

只听“咣”的一声,水泥罐车便翻倒在护栏上。他赶紧打电话报警。丰台交警赶到现场后,在事故车道附近进行了临时交通管制。

  昨天下午4点半,水泥罐车仍倒在原地。该车驾驶室已完全变形,车窗玻璃整块掉在路边,罐车尾部不断有水泥流出。两部救援车赶到后,分别吊住罐车的车头和车尾,将罐车扶正。道路清障人员对现场迅速进行了清理,20分钟以后,道路清理完毕,交通恢复正常。水泥罐车被救援车拖到附近停车场等候处理。

  事故造成路边的10余段护栏毁坏,总长30余米。路产部门工作人员称,护栏损坏一段要赔偿620元左右,目前事故责任认定尚未完成,赔偿核算仍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孟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