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为标准版X5、X6车主考虑 宝马M Sport套件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0日13: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尽管在今年春天BMW已经发表了旗下最强,由M GmbH所打造的两辆最强SUV—X5 M与X6 M,不过BMW还是会照顾到已经购买标准版X5与X6的车主,预计将在秋天发表全新的M Sport套件,率先公布的是针对BMW X6 xDrive35i与xDrive50i涡轮增压汽油车型,尽管也许没有M系列那么血脉奔张,不过动力与外型的提升将不会让车迷失望的。

BMW全新X6 xDrive35i/50i的M Sport套件秋日发布!

  首先针对X6 xDrive35i的M Sport套件将使3.0L双涡轮增压直六引擎的动力提升至最大马力326hp/5,800rpm以及45.88kgm/1500-4500rpm的表现,与标准版车型相较起来马力提升20hp,扭力也提高了5kgm。

  至于X6 xDrive50i的4.4L双涡轮增压V8引擎在M Sport版本中,最大马力则是从408hp提升为446hp,尽管相比于X6 M的4.4L双涡轮增压V8引擎所输出的555hp仍然有一大节的差距,不过BMW 在M Sport套件还加上外观空力套件、20吋铝圈以及内装的升级,也算是给足诚意。

  目前尚未有对应的售价以及官方图片透露。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