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严格检测 奥通AAA二手车中心让置换无忧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1日08:36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王先生最近有点烦,新开张的公司需要一辆车接送客户,既要有形象,又要不占用公司太多的流动资金。他打算先买辆二手车过渡,却又担心车况的好坏。怎样才能在价格公道的情况下,买到满意的二手车?最后,他的这个烦心事在浙江奥通二手车中心迎刃而解。

  据调查,有87%的个人购买二手车时,最担心的是车况,车辆无隐患,确保无事故,是他们最关心的问题。而这种担心,在浙江奥通二手车中心可以说不复存在。

  位于杭州市绍兴路的浙江奥通AAA二手车中心,从2006年创立起,就秉承“奥迪AAA,不仅仅是二手车……”的理念,一直坚持销售“品质二手车”,让每一个二手车客户享受新车客户的周到放心细致的服务。该中心销售的每一辆AAA奥迪二手车,都要经过110项严格检测,并享受一年的质量保证。销售前透明的车况告知,解决了客户最关心的问题。正是基于这种认真严格的区别于市场售车的质量保证,去年,该中心成功置换800余辆二手车

  在浙江奥通AAA二手车中心成立三周年之际,为回馈老用户,该中心推出了多项优惠措施,凡在7月15日—8月15日期间在该中心购买二手车奥迪客户,可享受:1、免费清洗空调;2、赠送玻璃清洁水;3、远程诊断系统六折优惠;4、客户置换新奥迪,享受置换优惠政策;5、在8月5日前进行“以旧换新”奥迪置换客户,将获价值5800元为期四天的“第三届浙江金融投资论坛暨首届创新商业模式论坛”门票一张。

  

(责任编辑:白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