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经典全顺 专家信赖的“百变金刚”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4日15: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福特全顺自1965年问世以来,在全球累计销售已经突破500万辆,成为“全球畅销的商用车”。上市以来不仅销量可观,口碑卓越,福特全顺更在欧美市场广泛用于医疗、邮政、警务等众多领域,凭借改装性好、适用性广,被誉为业界的“百变金刚”。

  专业改装技术树立业内标杆

   经典全顺早在2000年就自主开发出国内首辆监护型救护车,一举荣获国家外观和实用新型两项专利,年产销各类救护车突破1000辆。目前,江铃全顺的改装救护车系列已经发展至全顺运送型救护车,防疫型救护车、监护型救护车等三大系列几十个款型,现已成为国家卫生部、国家计生委、武警和部队的定点采购车。在近期甲型N1H1流感蔓延之时,经典全顺的负压防疫型系列救护车再次展现了其作为汽车行业“百变金刚”的社会责任。

   除了特殊专业领域,经典全顺还大规模进军城市物流市场。在2004年不足半年的时间里,经典全顺就以月均超过70%的增长率,迅速成为轻客物流市场的主导车型,曾凭借稳定的质量连续三年荣获“城市物流推荐用车”称号。

  经典全顺依靠成熟的改装技术、专业的形象屡获采购定单。2008年,经典全顺成为残奥会接送用车。同年,浙江省公路局的养路费稽征部门采购124辆江铃经典全顺改装养路费稽征车。经典全顺的警车、救护车、银行押运车、工程车、邮政车、售后服务车等系列改装车型均已在业内树立起行业标杆。在由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主办的中国最有影响力的车市排行榜“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中,江铃全顺更连续两年荣获“中国年度最佳商用车(客运类)”的封号。

  行家放心之选源自稳定欧洲品质

  对于全顺品牌“百变金刚”的殊荣,业内人士指出,经典全顺发展至今已拥有400多种改装车,之所以能受到行业的持续肯定,关键还是依靠其稳定可靠的综合品质。

  蕴含欧洲血统的经典全顺将空气动力学原理运用到了车头的设计中,风阻系数仅为0.3左右,速度感极强,同时也大大减少了油耗。同时搭载拥有更高性能的4JB1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为7L,远远低于同类汽车11L的水平。不仅秉承了福特一贯的经典品质,更率先达到了欧Ⅲ排放标准,使其在动力提升了25%的同时,还具备更突出的节能环保优势。全球最新的高压共轨技术更创造了最高50万公里无大修的记录。

  经典全顺还拥有多达11.5平方米的最大装载空间,具有人性化的3-17座多种座椅选择,可以更有效地满足多种用车需求。此外,经典全顺车内的全部乘员座椅均为快速可拆卸座椅,不论是载人还是载货,皆可轻松胜任,表现出超强的实用功能。全封闭式的承载车身,使车身结构刚度更高,而特有的十大安全设计则能全方位保障乘客安全,成为行业特殊用车的放心之选。

  江铃全顺表示,“全顺源自欧洲,专业高端的品牌形象也是经典全顺改装车始终受到行业信任的原因之一。”经典全顺车系曾连续三年荣获“福特全球顾客满意度金奖”,获得了最高的顾客满意度与最佳的品牌形象,树立了中国轻客行业中“具有先进技术与出众品质的轻型客车”形象。长期奔赴在市政建设、警备、医疗卫生等各行各业的全顺改装车所担负的社会责任让其行业“百变金刚”的赞誉当之无愧。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相关推荐: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