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宾利广州续辉煌 珠江新城展厅7月23日开业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4日15: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7月23日,宾利广州位于广州新商业中心——珠江新城的新展厅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庆典活动,宣布这个全新的宾利豪车示平台以及更加时尚尊贵的销售服务中心从此正式投入使用,并将为广州以及华南地区的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个性化服务。

  活动当天,大昌行集团执行董事、宾利中国董事长麦烱添先生以及来自宾利英国厂方的销售总监山姆‧格雷姆先生出席了本次庆典,此外,到场的还有来自广州及周边城市的宾利车主以及媒体记者。庆典活动中,山姆‧格雷姆先生和麦烱添先生分别作了简短的致辞,表达了在当前的经济形势下,宾利依然看好中国市场,并有信心宾利广州在新展厅开业之后可以保持一直以来的卓越成绩。整个庆典活动热闹且隆重,庆典的高潮出现在山姆‧格雷姆先生与麦烱添先生共同为新展厅揭幕的时刻,在喜庆吉祥的锣鼓声中,宾利广州新展厅揭开了面纱,随后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一同参观了新展厅,共睹其简约时尚的动人风采。

  新展厅位于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临江大道57号南雅中和广场首层,正对面就是新的广东博物馆,东北侧是广州著名的五星级酒店丽思卡尔顿酒店,与广州市未来的地标建筑—广州新电视塔隔江相望。随着广州旧商业区逐渐饱和,珠江新城这个新的商业重心已成为广州最炙手可热的黄金地段,宾利广州把新展厅迁到珠江新城,正是紧随广州经济的发展潮流,立足于广州新的商业重心,以期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

  2009年是宾利汽车在中国市场重要的一年,除宾利广州新展厅正式开业外,今年6月3日,宾利汽车与大昌行集团属下的宾利中国签订了未来5年的进口商协议,此次协议的签订将是宾利在中国市场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标志着双方进入一个更加紧密的长期合作阶段,代表着双方对未来中国市场的信心和承诺,也是对宾利中国过去8年来所取得的市场成就的充分肯定。

  此外,因应新签订的5年进口商协议,宾利中国制定了一个五年计划,宾利中国董事长麦烱添先生表示:“我们要在未来五年实现一系列目标:包括在未来五年总共交付4,000台车,成为宾利全球三大市场之一;并将经销商网络扩展到20家;我们更会大力加强品牌推广,令更多潜在客户可以了解宾利的核心价值;同时顾客服务会做到更加贴心周到,无微不至,傲视同侪”。为了实现这一宏伟蓝图,宾利中国将总共投入约人民币3亿资金,用于人力资源的开发和投入、基础设施的建设、品牌推广、经销商网络发展和服务水平提升、以及社会责任项目等。

  在这个五年计划中,广州被列为重点城市之一。在未来五年,宾利中国将更加关注宾利广州的发展前景,带领宾利广州打造出更优秀的销售管理团队,进一步改进、完善销售与服务质量,让客户感受到宾利的贴心,尽享尊贵荣耀,从而吸引更多潜在客户购买宾利汽车,提高销售业绩。

  目前,宾利汽车在华南地区的保有量是300台,占全国保有量的四分之一。说到宾利汽车在广州及华南地区所取得的成绩,麦烱添先生表示:“过去几年,宾利广州取得了优越的成绩,平均每年都保持超过百份之九十的增长率。2008年,宾利广州总共交付56台车,实现销量上的又一次飞跃。”。对于华南地区的销售前景,宾利方面表示,随着广东的发展,国家建设广州为区域金融中心的规划落实,广州在珠三角经济圈的带头作用的发挥,以及2010年亚运会的带动,将会使广州及华南经济取得更大的发展,因此对华南地区的销售前景是十分看好的。

  2009年正值宾利汽车创立90周年,也是进入中国市场的第八年,宾利广州新展厅的开业,与未来5年进口商协议的签订一样,成为今年宾利在中国市场闪耀的亮点,同时也为宾利中国的五年计划打下良好的基础,可以预见,宾利广州日后将会乘着新展厅开业之势,在华南市场续写宾利神话的新篇章!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振超)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