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女画家灾区行 豪车灵感闪耀艺术与爱同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7日08:23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张国鸿

  上周日(26日),成都三和英菲尼迪“灵感闪耀 美丽爱心”———艺术家灾区写生、教灾区儿童绘画活动顺利举行。英菲尼迪客户与郭燕、曾妮、符曦、凌霞、叶陶、郑越、吴娱、大猫8位四川美女画家共赴彭州地震灾区,参观地震遗址,看望白鹿镇中心校的孩子。

画家们还与孩子们进行了“绘画比赛”,共同描绘家乡更美丽。

  新灵感心动力 艺术的力量

  此次“灵感闪耀•美丽爱心”活动,特别前往彭州,参观小渔洞大桥5•12遗址,纪念在地震中逝去的同胞和抗震救灾英雄。

  “大桥像变成了W形状,地震痕迹清晰可见,仿佛记忆了当时的情景。”画家曾妮说她还是第一次亲眼目睹此处遗址,感觉很震撼,“此情此景,确实让人心潮起伏。而让我更震惊的是距被损毁的大桥数十米外,一座在震后不久就修建起来的新桥,这是新生命的坚强标杆,也展示了人类力量的伟大。”正如曾妮所言,时隔一年多,灾区重建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原来损毁的房屋已渐渐被规划有序修筑漂亮的新居所替代,山上又披新绿,家乡将更加美丽。

  “一切艺术都源于生活高于生活,更是美好生活的向往追求。”艺术家们纷纷表示,人类最伟大的艺术莫过于对生活的美好追求,这不由得让人想到了英菲尼迪的品牌口号———“新灵感心动力”,这不但是追求汽车艺术的真实写照,更是对生活艺术矢志不渝的探寻。

  多彩的世界 心心相连

  在白鹿镇中心校临时授课点,成都三和英菲尼迪为孩子们带来了优质的绘画工具,美女画家们则手把手地辅导灾区儿童绘画,共同描绘美丽家乡。

  暑假期间仍然留守学校的杨老师告诉我们,“得知画家们要来,孩子们非常高兴,灾区儿童现在最喜欢的就是这种艺术方面的课程。”杨老师说,由于受到地震的影响,孩子们的心灵蒙上了阴影,他们更渴求美好的东西。“震后,我们学校也组织过几次绘画活动,起初孩子们的画都是单色系的,后来渐渐有了些色彩。今天我们以‘家乡依然美丽’为主题,由画家们亲自教孩子们绘画,我们看到了孩子们多姿多彩的漂亮画作,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孩子们的心灵创伤正在逐渐恢复,健康发展。”

  一同参与活动的英菲尼迪小客户还为灾区孩子们送上了精美的礼品。杨老师还表示,“成都三和英菲尼迪地震后第一个到我们学校慰问与献爱心的单位,今天他们再次来到这里,我们觉得很感动。虽然是暑假期间,但很多学生都专程赶来参与活动。”

  成都三和英菲尼迪相关负责人表示,英菲尼迪“灵感闪耀美丽爱心”活动不但是对艺术的追求,更是对人性本质的关爱。除了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三和英菲尼迪还致力于对社会的关注,彰显品牌艺术的魅力,将爱心进行到底。

  通过“灵感闪耀•美丽爱心”活动,四川的美女艺术家们与豪车英菲尼迪结下了不解之缘。

  前期的试乘试驾,让艺术家们充分认识了英菲尼迪这位称霸北美享誉全球的车市英雄。灾区爱心艺术之旅,新灵感心动力的品质,由内而外的优雅气质,对客户与社会的关爱本质……英菲尼迪,确实让人一见钟情!美女画家们用艺术的语言描述了令她们灵感闪耀、一见倾心、再见倾情的艺术豪车。同样的艺术往往有不同的解读,今天就让我们来见识美女画家眼中的艺术豪车

  美仑美奂 一见如故

  ◎画家郭燕VS豪华多功能Crossover EX35

  都说香车配美女,这句话用在郭燕与EX35之间再合适不过了。喜欢用大尺寸画作呈现灵感的郭燕是巴蜀画家中的美女,其作品总能给人以美的享受。

  第一次试驾活动时,我就比较关注多功能Crossover EX35。这车有好几种颜色,樱彩银应该说是非常耐看养眼,有一种高贵品质的暖色调,很吸引我,让我和它有了一见如故的感觉。

  亲密接触过后,发现EX35到从设计到工艺都足以称得上是完美。优雅、时尚、动感甚至知性这些感觉都能它身上巧妙地融为一体,使这款车的形象丰盈而且立体。给人的第一视觉感受就很丰富,我想这就是它打动我的一个重要原因。带我试驾的那个小帅哥耐心地讲解了各项功能,我问了很多问题他都对答如流,对我这样还比较了解车的人来说实在不甘心,最后我忍不住问到:“这车会飞吗?”哈哈,因为坐在里面真的有轻松飞驰的感觉!

  我从不刻意追求时尚或是奢华,但EX35这种不经意间流露出来的豪华、时尚和品质感,总会让人怦然心动。

  【豪车魅影】

  四季色彩的外表,让EX35的艺术气息呼之欲出。外表优雅细腻的EX35在动力表现上无比迅猛,VQ35HR发动机,汹涌澎湃的巅峰动力和顺畅自如的提速反应成为EX35的性格标签。

  EX35体贴入微的设计细节数不胜数,充分体现了对驾乘人员的悉心关爱。该车是投放中国市场唯一装备有360度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的跨界车型,这是目前最有技术含量,也最具实用价值的停车辅助系统。此外,由11个精心定位调校的扬声器组成的Bose音响系统为旅程定下了完美基调,穿透力极强的纯正音效让EX35成为让人心旷神怡的移动音乐城堡。

  大气优雅 不二之选

  ◎画家凌霞VS高端豪华轿车M35

  醉过方知酒浓。在巴蜀美女画家里,凌霞以其稳重而不失创新的画风著称,严谨细致匠心独具。经历喧哗与躁动之后的沉淀,总是将内蕴以淡然的方式呈现。

  喜欢M35首先是因为她的大气、内敛带给人一种非常可信赖、可依靠的安全感。艺术家总给人一种随心所欲的假象,只有深入了解这个职业和从事这个职业的人群,才能了解背后需要的耐心和韧性。很多时候艺术家其实同样需要严谨细致和内敛。创作过程中的一些游离的思绪、天马行空的思维状态,在现实生活中,其实更需要一种优逸的安全感来呵护。

  我觉得M35难能可贵的是在稳重大气的整体风格里还饱含颇具匠心的精彩细节。精致、细腻、尊贵的感觉渗透在每一个微小细节中,满足了我对细节的挑剔。另外,这车高科技、人性化的设置给我惊喜,特别是发动机性能堪称一绝。设计时尚、配置一流、动力强劲,M35尊贵大气、表里如一的品质在豪车中并不多见。

  如果说要找一款高性价比豪车M35是不二之选。

  【豪车魅影】

  M35在外观上保持了英菲尼迪车型所独有的动感神韵,其流线型车身严格依据空气动力学研发设计,风阻系数仅为0.28。其装备的VQ35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6kW/6800rpm,最高转速达到7500rpm,随时提供迅速的响应。

  全新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让换挡动作轻巧柔顺,同时,燃油经济性得到改善。手动换挡模式还具备降档转速匹配功能(DRM),高度智能化的变速箱管理程序可以迅速适应不同的驾驶风格以及多变路况。M35装备了国内鲜见的ICC智能巡航控制系统,可以单独监控单个轮胎胎压的胎压监控系统(TPMS),具有主动转向辅助照明功能(AFS)的自动水平前氙气大灯以及带声音提示和倒车图像显示的停车辅助系统(AVM),保障更多层而全面的主动安全防护,为车主提供尊贵的驾乘体验。

  特惠尊享 买车送全险

  “灵感闪耀之旅”2009英菲尼迪艺术作品大型征集评选活动持续进行。为了答谢广大消费者对英菲尼迪的厚爱,即日起成都三和英菲尼迪特推出“艺术周,特惠尊享”活动,活动期间购英菲尼迪指定车型赠全车保险或艺术基金。

  

(责任编辑:张蕾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