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租赁市场旺季 学生成汽车租赁市场主力军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7日08:48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作者:张英书

  25日,记者在长春市几家汽车租赁公司走访时了解到,目前正值汽车租赁市场的旺季,租赁公司的车辆出租率能达到80%以上,甚至更高,而学生成了租车的主力军。

  记者在吉林省吉顺、长春今日新理念、长春明宇等汽车租赁公司了解到,从7月份开始,租车市场开始红火,租车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段时间来咨询和租车的学生很多,虽然油价上涨了,但租车的价格变化不大,比前段时间略有上涨。

  据了解,目前租车市场还是以捷达宝来飞度等经济型车为主,根据车况和车龄不同,车辆的价格从100元/天到300元/天不等。租车者大多数以省内和周边游玩为主,有个别长途用,租车的天数一般都在四五天,也有半个月的。吉林省吉顺汽车租赁有限公司范经理告诉记者,7月份学生都放假了,有很多学生都合伙租车出去游玩,占到租车市场近一半的份额。

  业内人士提醒,目前正值租车旺季,租车时一定要找一个正规的、信誉好的汽车租赁公司,了解好车的各种性能,出游前一定要先熟悉好地形,避免走冤枉路。学生租车更要注意安全,路上不要争抢着开车,否则一旦出现交通意外,后果不堪设想。

  

(责任编辑:贺宁)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